close
星期四的晚上 突然好想吃燒肉喔 有鑑於上次吃出一張嘴覺得不怎麼樣
兩者又有相似的價格 就定了星期五晚上在原燒敦北店的位置
不知道是不是分店變多了 訂位似乎更容易訂了 印象中剛開幕時也和聚火鍋一樣
不是要提早一、兩個星期訂,就是連訂了位也要等很久...

餐廳名稱:原燒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 303 號1樓
電話:02-2715-0935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因人而異
套餐→580+10% / 1人

八點到達店門外 看到好多人還在裡面用餐 以為沒位置應該又要等很久
還好只等了五分鐘 我們被安排到外面四人座的位置 附近的客人們有人因為
替朋友慶生 我覺得還蠻音量大聲的 打破了第一次來這家店用餐 以享受安靜的飲食環境的印象
我們點的套餐內容如下:





沙拉:




生春捲沙拉:幾次來都點了這道 一個人是兩小捲 感覺是一個春捲切一半的大小
裡面包滿了生菜、蝦子、蛋絲、小黃瓜,加上美奶滋跟花生粉
一口咬下 生菜加上甜花生粉和美奶滋真的吃起來很爽口
美生菜外層似乎有一層透明的食材包起..嘴巴太笨吃不出來..
總覺得應該是什麼凍之類的 就留給大家去品嚐後再告我小妹我吧..




梅醋蜜蕃茄沙拉:前一陣子出來的新菜色吧,乍看之下普通的蕃茄加上看不出來
是什麼口味的凍 「竟然有人說出看起來好普通 我後悔了」這句話..
一口下肚才驚為天人的覺得 好開胃呢..盤裡的蕃茄已經去皮,
加上梅子凍,再淋上梅子醋,吃起來冰涼酸甜..讓我想起了以前去
吃聚時,跟服務生要了幾十次的梅子醋...我想口味算很接近
旁邊桌的客人還問了服務生做法 竟然聽到是把蕃茄拿去炸才去皮
真不敢相信 因為吃起來完全不油

湯物:




蕃茄海鮮湯:喝下去的感覺和洋蔥很像..但海鮮的部份比較少..含了蝦子、
蛤蜊、魚肉、花枝和蕃茄片,算是普通等級,唯一值得開心的
大概就是有不用撥殼的蝦吧...XD




豚骨鮮雞湯:端上來時以為又將踩到地雷,整個湯就是很清澈,但喝下去之後
真的是一整個有濃郁的雞味,真的是標準的雞湯很好吃..不過不
能理解的是...裡面為啥會有蕃茄 完全想不透...

烤物:



骰子牛肉:服務生說每片烤二十秒..整個吃下去很嫩..但完全不知道
是什麼肉質...

會員加贈:



無骨雞腿:這個我可能要反推了..事前做了功課在官網上加入了會員,
拿到了免費贈送一盤的無骨雞腿卷,不知道是不是是因為先吃
了其它主菜 還是贈送的比較不注重 這個雞腿吃起來有股腥味
後來第二次烤加入了檸檬才比較好一點沒有味道
(因為我不知道檸檬可以拿來幹嘛 ^^)如果這道菜出現在399吃
到飽的菜單裡 我想我不會不推..




牛豬雙拼:(豬五花 豬梅花 松板豬 牛五花 霜降無骨牛小排 沙朗梅花心 )-
這個一整盤,除了梅花以外 全部就是一整個好吃 可惜我到後面
吃太撐了 完全吃不下了還剩下 服務生會解說幫忙示範一次
還說了牛肉要用「38原則」下去烤,豬肉則是加了海鹽鎖住了美味
吃下去真的甜甜的..至於豬梅花不是它不好吃 是因為我跟本吃不下
所以不評論...



季節冰沙:檸檬蘆薈及香柚兩種口味可選,冰涼又酸酸甜甜的,搭配有時不小心
弄太多海鹽的我剛好。






石鍋拌飯:和韓式正統的拌飯當然差蠻多的,泡菜也比較少 但飯的分量超多
我想是可以讓男生吃飽的好物,裡面則是有韓式醬料、泡菜、
一堆牛蒡絲、豆芽菜、青江菜..好像還有蛋吧...




石燒鮮蔬:海鮮口味搭配的玉米筍、香菇、蟹味棒、高麗菜、青花椰、金針菇
和外面吃的小火鍋蠻像的 只是湯比較濃

甜點:




玄米抹茶冰淇淋:我不愛吃抹茶 但我真覺得這道跟本是藝術品,抹茶冰上面
還插了炸過的義大利麵,盤子上面的糖粉還寫了原燒兩個字。




桂花紅豆湯:好吃的程度和日式料理店用大鍋熬的紅豆有類似到
紅豆軟爛度熬得剛好、還加上了串炸湯圓,份量也多到嚇人的湯品
但是我覺得偏甜了 我不敢吃太甜 不過相信喜歡甜的人
一定要試試這道,另外不想失去紅豆湯原味的人 還是先喝個
幾口再回來吃串炸湯圓,不然串炸湯圓上面的糖粉會多到讓人
喝不出紅豆味

調味粉:海鹽、五味唐辛子(裡頭有梅子粉)

沾醬:水果醋醬、味噌醬、檸檬

王品果真是重質又重服務 從以前會幫客人外套加防煙套的服務不因客人變多
而消失,整體而言,原燒無論在服務、食材跟份量各方面都很不錯,當然要扣掉
幫我們石鍋拌飯分碗的帥哥服務生(因為一碗全都飯 一碗全都牛蒡絲 =.=)
還有贈送的紅茶和咖啡,不過 C/P值也算很高了,
有的人去之前還擔心會一身臭而緊張的問我,今天相信他們吃過了就得到最好的答案..
吃過燒烤回來衣服上都沒油煙味 吃飯可以慢慢吃不用被限時間 雖然價格高了點卻相當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