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普通到不行的早點....
冰箱裡還有五大顆高麗菜,我記得上次己經弄了很多泡菜..水餃..
怎麼還剩這麼多顆..(看來都是別人送的)


材料(二人份):
土司 八片
火腿 兩片
雞蛋 兩顆
起士 兩片
高麗菜 土司大小四片




調味料:
白胡椒粉

沙拉

做法:
一、將八片土司至烤麵包機烘烤(這步驟沒有也沒關係),烤完後分別在每片土司的其中一面
塗上沙拉
二、起油鍋,依續將蛋加鹽煎成荷包蛋,火腿下鍋煎微熱後起鍋
三、第一層夾生菜、第二層夾火腿和起士、第三層夾蛋並撒白胡椒粉就完成了





心得:
昨天在cookclub看到有人把私家的早餐食譜分享出來,
就想到好久沒做東西了,尤其是早餐,
在這十度左右的天氣,我竟然還敢動手做東西
可見我對做食物的熱愛..不過做的時侯還真的蠻冷的..╮(﹋﹏﹌)╭..
今天食用的時侯,自己還壓了柳澄汁..真有點吃早餐套餐的感覺...p: 做三明治 我還是覺得用美生菜的口感比較好..吃到高麗菜還是會有種生生的感覺 不過 我用水果刀切的很醜就是了...管它的 反正吃到肚子裡應該長相都一樣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切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