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充實的禮拜六

不過呢~晚上又去吃好吃的

我從來沒吃過的茶水攤...

之前經過每次都看到大排長龍

這次比較早

不用等待就可以進去了呢~



我們各點了一道主餐加一道甜點

然後再單點一份腐皮捲

這份量對兩位小女生來說

很OK啊~










豉椒牛肉炒麵 $120



吃起很港式口味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當我吃一口唯一的想法就是港式
比較特別的是這麵條吧
應該是有炸過
因為是脆脆的口感
很好吃啊~







腊味蒸飯 $90



朋友說她每次來吃的時候

都沒有蒸飯可以吃

難得這次我們早來

有得吃~

我吃了一塊上面的香腸

嗯...很配飯

重味的~







鮮蝦腐皮捲 $80



港式飲茶類的一道菜
就是用腐皮包住蝦子
蝦子很大,還不錯吃





蛋白燉奶 $80



為了來點不一樣的
點了從來沒嘗試的燉奶
白白 白白 的燉奶...
平常我是一定不會點的
真的還不錯吃!
果真甜點不可貌相






蓮花黑糯米 $80



喝了一口...

黑糯米我第一次吃

因為不太習慣那味道...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