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哭了..要哭了...
今天吃完中飯陪大大妹買褲子
我看見一件不錯看的卡其褲 還有萊卡的質材...
大大妹試穿完就說要買了...
那時心裡還才盤算..大大妹每次買的東西..
我都可以拿來穿...這件我還蠻愛的

沒想到回家...拉鋉竟然拉不起來 =.=

數分鐘後,msn有了以下對話...

=========================================================================
但是松本健一不是松本潤啦~ 說:
看到你變胖,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さずこひろき(^^)v 】啞巴對聾子說瞎子看到鬼...松本帥耶~但是松本健一不是松本潤啦~ 說:

HAPPYCYCLE (月經週期)

月經週期減肥法

女生的身體一共分為四個週期在運轉,就是28天週期
配合生理週期進行飲食及運動,可讓減重效果顯著。

*1:月經期 (PESET期)福利期 :

時間是MC來第一天到結束,此期因為流失較多鐵質,所以可稍放慢減肥速度。
月經來時,為避免經期不順,女性最好少吃生冷食物、冰品,多補充鐵質及纖維素食物
,例如:小魚乾、葡萄乾、豬肝、海帶、菠菜、紅棗、葡萄等(但要計算份量),此時食
補可溫暖子宮、調血行氣。。

讓身體好好休息時期:此階段在做身體的調整,做體內的淨化。身體容易水腫,要控制
水量攝取,皮膚容易出油要確時洗臉。(以免長痘痘)

*2:排卵期(中間期)超快期:

時間是MC週期的第7-13天,此期人體的身心靈狀況最佳,最適合減肥了,若飲食又控
制得宜,會很容易看到體重往下掉。

月經期後,身體新陳代謝快、消化功能好,避免攝取過多之熱量,



【さずこひろき(^^)v 】啞巴對聾子說瞎子看到鬼...松本帥耶~但是松本健一不是松本潤啦~ 說:
你還是有機會臉和身材兼顧


【さずこひろき(^^)v 】啞巴對聾子說瞎子看到鬼...松本帥耶~但是松本健一不是松本潤啦~ 說:
但我的臉....


=============================================================================

提供方法很感動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
可是第一句就免了吧....不過看見最後一句還蠻好笑的...

以前都是大大妹穿不下我的衣服
我什麼時侯追上她了...讓我瘦到五十以下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