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馬德里不思議"
這首是舞孃中其中我喜歡的一首,不過配合演唱會表演,演唱的方是
是偶有間斷的 , 間斷的時侯都會有一位出來表演
有跳舞、花式扯鈴、直排輪HIP HOP、默劇機械舞
我想那個扯花式扯鈴的應該很想得到歡眾的掌聲吧
可惜台下真不賞臉 因為台上表演了最老掉牙的拋繡球...XD


演唱"就是愛+說愛你"


活動的天橋降下之後,Jolin走到懸空的天橋邊往下看
我好像依稀看到Jolin張大眼睛的樣子 還蠻可愛的
但我該說她甜甜的唱著歌嗎 我前兩排有兩個男生開始大叫了 =.=




演唱"PROVE IT+唇唇欲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記得ayu也有穿過類似軍服的造型,不過Jolin還搭上她的妹妹頭
這樣應該不算抄襲吧..整個舞台的效果,是點火又爆破
最後要把槍丟給後面的DANCER時,最後一個好像都來不及放


跳著跳著羅志祥就跳出來了 一出來就放話說JOLIN哈他很久
一同飆舞後,兩人合跳的Salsa 舞,和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彩排
Jolin和羅志祥跳的順多了,雖間中間好像有點沒牽好..XD..
跳完後Jolin挖苦小豬 "你不是今天發片嘛 來踢館呀"
"喔~~不會的 我絕對不會說我的發片日是今天 也絕對不會說我的新專輯叫SPESHOW"
感覺是套好的..不過還不錯笑....
小豬對「好姐妹」一詞很感冒,還抗議:「我是男的耶!」
最後還要求像在杭州演唱會上一樣親吻Jolin,但Jolin跑下台了
害我好期待喔...最後就是小豬唱他的新歌"精舞門"
還叫我們多多支持..XD 但我個人看見他的造型服裝只想到了一個人
那就是Rain...下面還有人說他是基隆之光..=.=
"開場白+假裝"的時侯,JOLIN是坐在一個圓環型的J型秋韆
但實在太遠了 照不到 ...唯一個沒照到的服裝

天空詞曲制作人 -衛斯理



果然一出來後面就有人問他是誰了..啊不就是賈靜雯的弟弟
為JOLIN伴奏天空並秀了一小段電吉他
看到彈鋼琴那段,不禁讓人想起了某J
哈哈 衛斯理是故意要來取代的嗎 還穿白色
(印象中某J也穿白的..XD)



下半場"唯舞獨尊+野蠻遊戲+愛情36計+看我72變


感覺又該要製造現場很high的氣氛...竟然玩起波浪舞
我大概是最不配合的一個 全場都很理性...(天秤座顯性基因發威了)
不過歌迷就是歌迷 玩起來都沒球迷利害 看棒球的不用球員帶就玩的很好了
歌迷有點"哩哩落落,後來JOLIN叫大家一起跳
真替特區的人擔心..因為特區的位置是用架起來了
會不會跳一跳就垮了...最後一首是舞孃
丟彩帶那一瞬間 彩帶出去的線條實在太棒
可是我竟然來不及拿相機 =.= 都是剛剛站起來害的..


Jolin到最後眼框裡一直有淚 反而有歌迷用哭腔大喊JOLIN不要哭
這年頭好像不哭就不是演唱會了 =.=
依稀記得她還說了一些話,什麼
「每一位歌迷買票我都要對他負責任」
「工作人員希望我不要在第一場就把力氣用完 但是我做不到」
「只要有你們我就會一直在這舞台上」
「我會一直努力往前走」
「因為有你們,Jolin會一直站在舞台」
我只記得這個....應該是照稿念吧...



安可曲"倒帶"


小巨蛋裡的燈熄了 照慣例安可又出現了
最後Jolin又出現說些感性的話
我就跟晴猜說是倒帶..果然被我猜中...
這首歌超經典..怎麼可能不唱...
不過最後是大合唱就是了(完)


心得:
進場很多人坐錯位子,最常發生的就是買好位置的人坐到比較不好的位置去,
然後買不好位置的人都表達樂於換位置 哈哈,另外三樓的800元區真的很熱情
我看就這區叫的最賣力...

認識我的都知道,其實我不是一個jolin的歌迷
甚至一開始還蠻討厭的...
在她剛出道封為少男殺手被笑不夠殺手
和大家笑她腸姐笑她做作時我都有跟到
連我媽都說差真多 =.=
(這天上午她看完jolin 演唱會DVD,下午接著看 HI~上班女郎)

慢慢又開始注意到jolin時是在整型、G奶、雙J戀開始的
真的很認真又很用心學新東西
這樣又想到阿妹了 如果阿妹和Jolin一樣學點東西
那應該也的再度紅起來吧


整体來說應該可以打九十分吧 十分扣去那了
誰叫小豬和Jolin跳Salsa沒有牽好..
還有我蠻想看黃立行的啦...
不過很慶興不是jacky wu和elva ,因為這兩個我都沒興趣
我想看火辣的熱舞押.....
話說回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懷疑小豬對Jolin有好感押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