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果然是進步魔人

去日本前買了這加場的演唱會門票...原本只有兩場的時侯...
還一直考慮要不要買呢..當票賣完的時侯又加場...我就決定要衝了

五點半一下班打鐘..就趕緊殺到專車上..很擔心會趕不上七點半的演唱會
(雖然知道演唱會一定會delay..) 不過還是很準時到了...
見晴還沒到 就到四周晃晃..果然演唱會最暴利的東西--螢光棒 出現了
一支普通的竟然要價五十元...死命的撐到開演前買到四十元的 haha..
小巨蛋外的小7生意也超好的..第一次看到進小七買東西 還要管制流量=.=..
早早到的我 當然就先買個水囉..

這次主辦單位開放了星光大道的南門,但是我可完全沒有走星光的感覺..
人太多了 好擠..快到入口時 看見JOLIN 代言的YAMAHA CUXI在發海報...
當然就拿了一張 旁邊還有JOLIN的人形立牌 好多人在跟假的JOLIN合照
之前就聽妹說 小巨蛋不可以帶食物、飲料、尤其是相機...但也聽說放
在暗袋裡工作人員不會去翻..我的FX01就這樣免門票的偷渡進去了..XD..

謎之聲:星光真相呢?? 我又忘了照了Orz...

進場之後暴利的東西又出現了--爆米花加百事可樂 忘了價錢多少
還有要價六十元的大亨堡 買的人還排的超長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
知道晚上可能人太多買不到東西 而且是暴利 下午就先在公司的
六十元自助餐 把自己撐飽了...


小巨蛋入場情況






離開演前約十分鐘,我只能說是台北市的交通太差,還是台灣人愛遲到..
不過只見每個座位都有閃光燈閃押閃的..我就知道剛剛的檢查完全沒用..
幹嘛浪費時間..這樣大家也不用堵在大門了 =.=

八點開演熄燈

下面可能真的都是jolin的歌迷吧..叫的真大聲..耳朵快受不了了..不過
螢光燈構成的燈海還真美呢.. 啊哩~為什麼黃色的比較多..因為特A區的可
以拿免費LUX贊助的螢光棒押..哎..早知道晚點進來~因為後來看見有很多
不是特A區的人也拿了 >.< ...沒關係...我也有買押~沒想到折開以後,竟
然有一支不亮啦 =.= ,好吧 我也不敢再折下去,因為記得之前有螢光棒
弄傷人..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回家正要到Jolin bbs的討論板上complain我
買的螢光棒 就看見有人po說 買ㄧ隻50塊元那種,不過買到用蓋子封口的
螢光棒,演唱會中搖到一半蓋子鬆脫,螢光劑噴出,當事人被噴到眼睛,
還波及旁邊的人,天啊~我看我的沒亮還算lucky...

Jolin開場使用吊環

雖然之前就有香港的片段,看這吊環緩緩降下的這一招,但這次還用雙
腳,採倒掛金鉤的方式下來,真的要稱讚她很利害,
以一個沒學過体操基礎的人來說,從高處緩緩降下,
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不過我對她身穿閃亮的藍色閃光的芭蕾舞衣
還蠻有意見的 讓我有想到阿妹的影子 阿妹也超愛這種衣服的,不要穿太
老押,害我有點小失望,以為她過超越ayu了...接下來的鞍馬以學沒多人
的人來說是蠻不錯的啦,因為我有看見動作不怎麼流暢~不過還是要鼓勵
一下,為了讓演唱會有新意,連鞍馬都上來了,竟然還
"說想看我底褲是什麼顏色的人,可以站起來!"






演唱玩美+招牌動作+MR.Q組曲



看了拍照結果,就知道拍照是特A區的專利押..坐在紅2D的我..雖然用眼
睛看是蠻清楚的..但相機都拍不太到呢..只能遠目JOLIN+舞台設計..
在招牌動作時JOLIN有要歌迷一起UPUP..我只能說一開始就要帶動氣氛..
很難..歌迷很冷靜,都完全不HIGH....
(我也是不HIGH的那個 ^O^ ,我本來就不是她的正統歌迷押...)
唱完歌又問了每個開演唱會的人都會問的問題
"大家給他的體操幾分呢??喜不喜歡這樣的開場呢??"--->台上表演快要累垮的JOLIN
"一百分"--->台下接近瘋狂的歌迷回答
"滿分一萬分"--->坐在台中間內心想要這樣回答的我 XD
再來就是好奇她的臉 大老遠看真的看不見
將目光轉向大螢幕..原來那是個J的水鑽..和項鍊是一樣的設計

"JOLIN說嘗試了很多種類的體操,有人跟JOLIN說鞍馬是男生才可以練的
但是JOLIN偏偏是個很倔強的人,所以我花費了兩條推拿膏"
好感性..要是歌迷應該就哭出來了吧...我怎麼還是很想笑..


演唱"樂園"



"「歡迎來到公主的 樂園」",啊~沒想到她也自稱公主耶..
看來我和Jolin都是有自戀狂的人...只見舞群拿出飄逸的白色大傘
是蠻美的啦~但我腦子一子有個畫面..就是如果大傘變成紅色..
是不是就變成新娘迎娶押 =.= ,接著演唱"獨佔神話"
JOLIN到舞台中央 躺特製J型躺椅上唱著 手中的還有羽毛扇
我也是拿的相機猛拍..沒想到還是失敗..真的太遠又太小..
不過JOLIN躺在上面的動作,真的很唯美,不過Jolin又耍冷說,
"如果我的口水掉下去,大家要接好" ,多了這句又想替唯美扣分了..

演唱"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這次是站在延伸舞台前 真是個很講究的人 不僅臉上的J,真的貼得很漂亮
透過大螢幕也看到,髮型、妝感、指甲都很講究,尤其是指甲,雖然是學
AYU的點子 但畫上去的東西很有自己的特色

演唱"墓仔埔也敢去"-舞台之神-伍佰
一開始下音樂,就看見Jolin不停的扭動..我只能說她真的好會扭,
伍佰先生從下面的舞台升起後,Jolin就貼的更近了..哈哈 男歌迷
一定很羨幕吧..500真的很會帶動氣氛..至少我覺得比剛剛的upup好
唱完後Jolin和伍佰就呼虧對方都很冷..伍佰還問Jolin能不能把腿放在脖子上
聽到這我以為Jolin要表演大絕招了..沒想到Jolin說 "不行 不過可以放在別人的肩膀上"
場下的又在尖叫了 害我也好期待 但我不是要看Jolin 我是要看伍佰的表情

伍佰solo-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 他的台灣國語真的很嚴重..我覺得這首根本是爆笑吧..
還是上一首比較有power..台上還放了電風扇..XD..

演唱"懷念+假面的告白+檸檬草的味道"

這是我演唱會所有節目中,最最最愛的一個,JOLIN身穿米白色大衣,
有點像小婦人衣服的風格,坐上了超大月型飛船,順著舞台上空架設的橢圓形架子
,開始準備繞場,有人說那船應該是J,不過截至我傳完照片為止,我都不覺得那是個J
原本還覺得Jolin舞台怎麼沒有延伸到外面一些,不過這項設計真是令人讚賞貼心
但是我覺得 三樓的黃區朋友們 應該還是覺得很遠吧,Jolin的慢歌還是我比較喜
歡的一部份,喜歡這個橋段,這個原因我想占了大半吧....但蔡式幽默竟然出現了
Jolin竟然耍冷說,"如果我的口水掉下去,大家要接好"....扣分 哈哈...

無聊的麥當勞叔叔






Jolin演唱的讓愛靠近,請了一位小朋友來彈琴,還真的很小耶..
一開始搞不清楚是小朋友彈錯,還是Jolin唱走音,音有點不太對..
個人覺得Jolin要配合小朋友彈錯的成分比較大..因為後面就聽不到
鋼琴聲了..可能彈不好,後面的樂團就開始伴奏了...場中還放了
Jolin擔任麥當勞愛心大使的片段,竟然請了麥當勞叔叔上來..我
想這段應該是全場最無聊的一段吧..還好有滿場紅色氣球增加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