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
  這城市華燈初上多兩個人悲劇散場
  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看著他們我就濕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
  曾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像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
  可是生活已經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看著他們我就濕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
  曾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像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
  可是生活已經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
  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