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別人無意提起
  有關於你的消息
  我都會微笑的裝作
  一點都不在意
  耳朵背著我收集你所有的
  點點滴滴
  現在你在哪裡

  Oh baby
  那封沒有寄出的信
  直到現在還是鎖在抽屜
  無處可投遞
  電話總是形影不離
  害怕如果每次當它響起
  錯過你聲音

  讓未來到來
  讓過去過去
  做到談何容易
  有一天老去
  有一天離去
  遺憾還是在心底
  我可以 絕口不提
  所有和你的曾經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我會盡力

  每次別人無意提起
  有關於你的消息
  我都會微笑的裝作
  一點都不在意
  耳朵背著我收集你所有的
  點點滴滴
  現在你在哪裡

  Oh baby
  那封沒有寄出的信
  直到現在還是鎖在抽屜
  無處可投遞
  電話總是形影不離
  害怕如果每次當它響起
  錯過你聲音

  讓未來到來
  讓過去過去
  做到談何容易
  有一天老去
  有一天離去
  遺憾還是在心底
  我可以絕口不提
  所有和你的曾經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你忘了回憶
  我忘了忘記
  這該死的愛情
  不能愛著你
  不能愛自己
  能不能再次相遇
  我真的 力不從心
  也不再想騙自己
  雖然你說過要幸福
  我曾答應
  後悔沒讓你瞭解我
  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