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三麥原名是法文(Le ble dor),即是『如黃金般的大麥』。
因為有三種口味:大麥、小麥、黑麥。直譯原文後,得中文名稱為「金色三麥」
(摘錄自金色三麥官網)

大大妹去過這一家 前陣子自己也親身体驗過 兩人一致認為這家店非常nice
所以昨天向大家提議了這家店 不過之前去的都是美麗華店 畢竟離公司比較近 XD..
昨天去的是誠品旗艦店,誠品可能蠻多人是第一次去的吧,應該都是要來看書的
,但沒想到一堆人第一次次踏進去,卻是去喝酒吃飯...XD

這家是個氣氛很好的店喔~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聊個天..正妹很多~~但沒有白天
去陽明山賞花的多 帥哥有一個 但有人說不帥 可能是我醉了 哈哈..

依照慣例,嘿嘿...



正如同店名「三麥」,店家提供了大麥、小麥、黑麥三種不同口味
和同行的友人點了小麥一起share,我沒喝過小麥啤酒,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味道
喝下去在舌頭是甜的 可是吞下去經過食道時 我覺得是苦的
小麥兩公升原本是一個像熱水瓶的樣子 被解体後變成杯裝的
問了正妹服務生兩公升到底有多少..正妹服務生說大約八人一人一杯 結果
分到第七杯時 就全沒了 真是尷尬 ^^ 不過後來服務生有幫我們偷加一些些
雖然後兩杯泡泡蠻多的 算感謝她囉 但是吃完飯後發現 毛毛的都沒喝喔 真是浪費啦..不過還是五公升
裝的 比較有殺氣..而且還是個大木桶

小麥啤酒


小麥啤酒
2006/03/18
photo by 金色三麥







和之前喝過的大麥比 我覺得大麥比較好喝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習慣了
大麥比較容易入口 很純正的麥香 小麥啤酒 一定是入口比較甜 因為我不愛甜食押 哈哈
下次要換黑麥試試...

小廣一開始說他不喝啦,結果他好像最快喝光 =.= 剛說不喝是騙人的吧
而且還點汽泡果汁喔~~下次應該也要點一下才對 還沒試過..

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
2006/03/18
photo by 金色三麥







網路上極力推薦的一道菜 但它的骨頭未免也太大了吧,這道菜除了主角德國豬腳外
還有搭配著不是很酸的酸黃瓜和生菜莎拉 盤子的週圍則是用黃芥茉醬點綴 並插上可愛的世界各國的旗子

炸物拼盤


炸物拼盤
2006/03/18
photo by 金色三麥







這道菜是可以自選三樣炸物混搭 尤其是炸起司條真的好好吃喔 可能是因為熱熱的關係吧 冷了就不怎麼樣了
還有炸薯條和洋蔥圈...每次我一個人來 都是點炸起司條和炸薯條
因為可以坐很久 ^o^
是那個笨呆呆說開閃光燈太亮的 哈哈..現在可是暗的徹底

酥炸椒麻雞


酥炸椒麻雞
2006/03/18
photo by 金色三麥







這道菜分量有點少 好像只有七隻吧 而且少的原因不是數量 而是大小..像棒棒腿吧.. 不沾醬就變成台式炸雞了,所以一定要沾醬才有椒麻雞的感覺

青醬蛤仔麵吧


青醬蛤仔麵
2006/03/18
photo by 金色三麥







哈哈~~前晚沒睡 副作用開始產生 沒記到菜名了
這道菜的菜名我有點忘記了 因為喝了太多啤酒 點這道菜時我已經頭昏了
雖然我沒吃 不過這道菜完全不特別 和外面義大利餐廳點的並無不一樣的地方
口味可能還比較差 但我沒吃 所以不能隨便說它難吃 就留給有吃過的人來評論了

烤雞腿


烤雞腿
2006/03/18
photo by 金色三麥







推這道菜 可以說是整晚點的最棒的配菜了 整個皮烤的很酥脆
而且肉咬下去時 也不會太乾 可以說是繼起士條的另一個選擇
上這道菜時 不知道那個豬頭說為什麼沒有台灣的旗子 厚 美式餐廳誰跟你插台灣
國旗押

啤酒蝦


啤酒蝦
2006/03/18
photo by 金色三麥







正妹服務生推的 真的不錯吃 算是今日下酒菜的第一名 也和烤雞腿平分秋色 但分量真的少
整体的味道大致就是啤酒加胡椒 因為我記得有吃到鹹鹹的味道
pizza


pizza
2006/03/18
photo by 金色三麥







頭昏再度開始 只知道它是個pizza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也沒吃


整体服務不錯 不過送菜太慢了 肚子超餓的人 我覺得不適合來這家店
等菜送來 可能已經餓死在桌上了

裡面還有射飛鏢 一次二十元 吃完飯後有人去玩了
聽說有人竟然射輸小白了..哈..是小白有偷練嗎

晚上七點到九點有現場駐唱 都是聽不懂的歌(應該不是英文吧)
唱的ok 但彈琴的女生沒有很正押 好失望喔 我朋友去都看到正的
最後那個唱歌的老頭來我們這桌不知道譏哩咕嚕什麼鬼東西
小蓋還說他說中文=.= 是真的嗎 我真的有醉到中文和外國話分不清楚
回家還一直想 那個老頭到底說了什麼 印象中只有"羅曼蒂克"這四個字
而且那個怪老頭一直去抱別桌的女生喔 是故意的吧 哈哈

昨天去剛好有壽星生日 裡面的服務生會端蛋糕來幫你唱歌喔
而且還帶了很好笑的高腳帽和慶生帽 拿了一堆樂器和mic
不過當唱歌的時侯mic沒聲音 真是有點給它美中不足..

山豬前一星期說要找毛毛和小廣一起出來喝 結果昨天才得知
他病魔纏身 哈哈 我們先去囉 山豬真不好意思

對了 回家才發現 正妹好像有給我什麼滿五百可抵一百的折價卷耶 結帳時都沒發現
那就先寄放在我這裡好了 我應該不會把它用掉吧~~哈哈


最後附上官網 http://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