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睡到自然醒 一起床就有飽足感 一定很幸福
以前睡覺會做惡夢 然後哭醒 所以不敢睡
現在漸漸的可以睡 不再做夢 但隔天早上 大大妹都會問
你發生了什麼事 每晚都哭的好慘 被她這麼一問 我才知道我精神不好的原因
是連沒有意識的時侯 也會哭 現在我已經可以控制 清醒時侯的我
至少我沒有違反 打勾勾的約定 沒辦法控制的 就順其自然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一個月可能有八天假 其實只是某些固定的事情不斷循環
可能要分一天出來打掃房間 洗洗衣服 也要分一天出來辦事情
或許也要分三、四天出去和朋友走走 可是好像很少分過一整天的時間給自己

如果說一個月其餘的二十二天 就是在為了自己
這種人生好可憐喔~~突然覺得魚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