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五年來的第一天特休 雖然日子排的不好 天氣冷又下雨
不過能放假就是好事啦 至於放假在幹嘛 就是繳清一堆帳單囉
前些日子要把舊門號退租 結果發現還積欠了不少錢
今天去把它給繳清了 順便去逛小七
哈哈~~小七有什麼好逛的 當然是為了胸章而逛囉
不過很慘的事又出現了 進帳五個 結果又重覆了啦
而且重覆又是重覆上次那一個
我恨"斯里蘭卡"這個國家啦 因為我有三個了
(恨意持繼加深中 哈哈)
有誰有多的要送我啦....

雖然折價卷很多包都有兩張 但消滅不了我的恨意 哈哈
快送我日本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