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辦那張又薄又沒質感的新式身份證 前些日子去照了大頭照
我只能說 還真的是"大頭照" 頭變超大的啦 雖然原本就不小
照片醜不拉機的 所以這次不分享了 哈哈
還好明天公司有一百元大頭照 而且照醜還可以不用洗
不過廠商還真聰明 因為如果是我 我就一定是那種 即使照醜了
但還是會洗照片的人 反正才一百

說到了價錢 為什麼我的是三百大洋 大大爸今天照卻是兩百大洋呢
明明就同家押 結果 老版說 不用修飾的話 就兩百大洋 =.=
為什麼老版娘那天沒跟我說 一百元再加五十四元就可以買小七的東西
外加兩個胸章耶 .... 我們明明就是同家照的 怎麼差這麼多
只能安慰自己 老人家不需要修照片 所以收兩百大洋是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