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今天又因為某些人的話 在心情上面受到了影響 雖然有種快要掉淚的感覺
但淚它並沒有滑落 可能是因為已經跨越了在我面前的巨大障礙物
只剩下路面上零星的小石頭 我想我會小心 不要被拌倒 那我的心情 也不會受到影響

魚兒今天進入我的牛奶罐裡了 很擔心它們會適應不良 畢竟是新的環境
下午還一直笨笨的和儷蓉要她的髒水 想要來個大混合
謝謝儷蓉有分大隻的給我 不過一隻大隻 和出生一個月和兩星期的
怎麼再生出下一代咧 還有分一半的水草 哈哈...

大家都會幫狗、鳥..等取名字 好像很少人幫魚取名字
名字 我已經想好了 最大隻的就叫小新 一個月的就叫小葵和大葵 兩星期的就叫小大和大大
希望明天上班 還看見你們活著

真應該買個新相機的 看到被撕斷的水草嗎 ^^

新成員-孔雀魚
2006/03/09
photo by 內湖辦公室







對了 謝謝飼料贊助商 坐隔壁的老先生 你真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