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早上晚上
在台灣 應該用不到這個下雪的圖吧

回家以後頭呈現沉重的狀態 根據生活二十五年的經驗 應該又要快生病了
今天上班一直打喷涕 我就知道不太妙了
大概老天爺知道我要特休 故意要我在家好好休息
好吧 反正人也不是機器 身体會累 四肢會累 腦會累 心也是

從電視上面看到 小七又有新活動了..真的吸金大王
好吧..我想我明天又會忍不住kitty的力量 又去小七消費了
明天一定要先買門簾 要不然又來個缺貨就不好玩了 不過一二九元老實說不便宜呢
大大妹說還我瘋了..慘 我的小丸子磁鐵才進帳才三個
好在有好朋友幫我收了十幾個 真是太感謝了 哈哈
要不是為了kitty 真不想三餐都吃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