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和好友出去走走 就在回家的時侯
朋友說出一句 大大你變了好多 當時我還以開玩笑的口吻說「是變漂亮了嗎」
好友沒有接話 我沉默了一下 輕描談寫的說 「人都是會變的」..並且一笑帶過

走在回家的路上 努力的想 以前的我是怎麼樣的我
這個題目可能比寫程式還難 因為我想不到答案
到底怎麼樣的我 才是所謂的沒有變 我自己清楚明白
我正在轉變 這個轉變是好還是壞 沒有一個定數

我只能說以前的大大早死了 不存在了
如果真的是我的朋友 就不要再提以前
如果沒辦法習慣現在的我 那不做我的朋友 我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