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就和INFINITE 一起 Pop...Pop...





這次在首爾意外遇到的INFINITE代言

忘記是旅行哪天的不期而遇 正要往下朝地鐵走去時

我的雙眼橫跨了四線道馬路 看見大老遠有棟房子

外面的玻璃上有位身穿大紅外套的idol

根據我九段眼力的判斷 是INFINITE的明洙......

還很興奮的叫我妹看

大大妹回應是 事實上規劃行程時已經有問過我了

當時我是以行程塞不下回應她 但此時此刻我老人家完全沒印象有講過這句話 =.=a




只是不知道代言的東西所謂何物 就在幾天後在永登浦尋找教保文庫時

正好經過了Natuur Pop 原來INFINITE 代言的是冰淇淋

第一輪經過時 因為大大妹想先去逛教保文庫 所以沒有停留

但事實上我的心已經飛進店裡了 第二輪折返走回就進去光顧了

恰巧 這天天氣也很熱....




這家分店是位於永登浦時代廣場地下層的分店

分店非常多隨便找在路上都遇得到

但每家門外的DM廣告似乎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這家放的是INFINITE人形立排

因為沒有玻璃 少了一般在路上看得到的大型DM

不過這家也有放INFINITE人形立排

左邊是出演請回答1997的Hoya 右邊是門面擔當的L

全店為了營造出夏日氛圍 除了裝潢燈具採黃色燈具照明之外

桌椅色調都有點初夏時的綠風格 裡面還布置了樹在店面




商品的種類非常多 共分了五大類

除了主打商品冰淇淋之外 還有咖啡、飲料、甜點和冰淇淋蛋糕

門口剛好也有推出新口味的刨冰

考慮了一下因為比較喜歡吃香草冰淇淋

所以點了 紅豆刨冰 (ice flakes with red bean) 七千韓元

同系列新的商品還有草莓和抹茶

等待餐點隨意拍時 發現把食指放在脣邊的L

表情好萌噢~ 看完都覺得快被融化了

忍不住卡擦按了快門




若是點冰淇淋 可以看著冰櫃選擇想要吃的冰品

櫃臺上面的小電視還一直播放CF

卡哇伊~~~

其實那天冰淇淋也有1+1 變大的活動

DM上面也有把甜筒裝飾成雪人造形的冰淇淋

還有許多口味的咖啡飲品

但大大和大大妹都太想吃刨冰了




刨冰整個分量很大 女生一個人是一定吃不完的

自己覺得兩個人吃比較剛好

料和冰的比例是一半一半

除了一定會有的綿密紅豆和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之外

還有一個白色被切成白色小正方体的東西

吃起來QQ的很有口感 接近台灣的娘惹糕

可惜韓語無能 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大大妹說感覺這裡的冰吃久比較不會出水

但我心裡想的是....是我們吃的非常快 哈哈哈...





桌上也貼有成員們的代言照 為了以示公平

吃冰的閒瑕之餘 身体也隨著命運大轉盤轉了一圈拍照

但不小心把其中一人拍糊掉了




回國之後在網路上看到點一碗冰會給一個INFINITE資料夾

可是去時並沒有給耶 可能已經送完了吧 殘念......





哇~好大~開動囉~~





朴有天TIMEOUT冰淇淋在背包客棧看到到4/24就結束營業

如果吃膩了原來是美男女主角美男與男二姜新禹的31冰淇琳

那INFINITE代言 Natuur Pop 將會是今年夏天大家的新選擇








其它分店的門面





最後不免附上CF來加持一下

比起30秒的CF 事實上15秒的CF的音樂剪輯結果更獲得我的喜愛

聽起來更有活力和夏天來的感覺

不過30秒可以看到更多INFINITE就是了...ㅋㅋㅋ

Natuur Pop Ice Cream 15CF



Natuur Pop Ice Cream 30CF



∞ 官方網站:http://www.natuur.co.kr/main.asp

網站上有列出各項商品 因為採英文分類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找出想要吃的商品

產品左下方都有標示韓元價格可以參考

NatuurPOP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atuurpop

近期如果想FOLLOW INFINITE的代言活動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