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胡桃木肋排香料餐廳-雙和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46號
電話:02-2925-1178
價位範圍(每人):200以上~500都有(套餐)


十二月份的第一個星期六..起床也接近中午了..如果吃了早點恐怕會變成中餐了
大大媽媽拿了一張小朋友..叫我和大大妹直接出去吃二合一回來(早點+中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出門..還不到正常的用餐時間..在永和路上不小心多逛了
一下,就這樣不小心又敗家了...敗完才跑去吃東西..

進入店內服務生才正要打開電燈..原來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被引領到一個靠樓梯
和廚房的位置..這個位置不僅靠廚房..從梯樓上上下下的人..也會看的一清二楚
..我想如果比較挑剔的人大概會不喜歡吧..

店內一角




點餐的方式分成了四種套餐,分別是 198、298、388、438元
,至於有沒有單點已經不太記得了,198元的少了一個甜點和沙拉
298以上則是主菜不同,妹妹點了一個198元的套餐,我則是點了一個298的

海鮮濃湯




這天提供的兩種種類,分別是洋蔥湯和海鮮濃湯,雖然愛吃洋蔥加鮪魚,但
我還蠻怕洋蔥味的...所以兩個人都點了海鮮濃湯,原本以為這個濃湯是罐頭
直接加熱的,熱熱的喝下去,帶有一點微微的鹹味,實在蠻好喝的,但我嘴巴
太笨了,喝不到海鮮的味道.....


全麥麵包




一個正妹服務生,端上了熱騰騰的麵包,以專業又"超級快速"的方式介紹
了它們家的麵包,據目測是香料奶油配上全麥麵包,但服務生真的講太快
了,好像有特別介紹奶油,但完全聽不清楚服務生在說什麼,但這道全麥
麵包是我今天一整個套餐裡面最推的...


凱撒莎拉




中規中矩的凱撒莎拉,美生菜、玉米、蕃茄、少許的培根+方塊麵包,並淋上
黃色的sauce

墨西哥辣椒義大利麵




這是妹妹點的,個人覺得只敢品嚐小辣的人,還是不要點會比較好,因為真的還蠻辣的
喜歡吃辣的人可不能錯過了,這道整体的調味還算不錯,但相對的也只有辣而已
,並無其它特別的地方,此外還有些許的橄欖、蕃茄搭配而成..

地中海海鮮義大利麵




比好海鮮濃湯,這道海鮮的部份真是讓我看了一清二楚,除了主体的義大利麵
之外,有花枝、魷魚、蛤蜊、蝦...味道部份不會讓你有特別驚喜的感覺..有
種反正義大利麵就是這樣子...一成不變...麵不會煮的太爛,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沒有像其它家有嚼勁...

熱香柚茶




很普通的柚茶,而且還太甜了

熱水果茶




少到不行的水果

焦糖布丁




因為靠進廚房,可是清清楚楚看到製作的過程,廚房的服務人員拿出布丁粉
用水泡開..拿進烤箱裡面烤,另外又用糖製水了糖水..把烤好的布丁拿出來
淋上一層糖水..再用瓦斯烤..變成了端上桌給客人食用的焦糖布丁...
其實布丁和焦糖上桌時是完全分開的狀況..給我們用的小湯匙也是舀不起一
口布丁,因為上分的焦糖已經硬的跟板子一樣了...妹妹還是把它吃掉了

食物以外的提外話:
進去用餐就坐時,就聽到後面來了嚷嚷聲,一個已婚婦人的客人進來和服務生說有四個人(兩大兩小),
服務生安排他們坐一樓,沒想到她就一副要上二樓的樣子,完全不理服務生,服務生還是
很熱心的和客人解釋,因為才剛開,二樓還沒準備好,我想事實也是如此,因為我是第一
組客人,她們是第二組,一樓明明就還有很多空位..店長看見這樣後來也是請客人等一下
趕緊為了這客人又去準備二樓的位置..沒想到上樓之後,還下來罵說怎麼都沒服務生,又
要換原本的位置到靠窗...我只能說一樣米養百養人...服務生很辛苦的..不要欺負她們..^o^


今天會去吃這家,是懷念五、六年前,那時還只有一家大直義麵坊的義大利麵
那時的義麵坊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裝潢的風格我很喜歡,也比這家好很多
五、六年過去了,據我所知,義麵坊好像變很多家..也不知道那家才是正統的
,只知道大直那家好像有點走調了....難道"歲月不饒人"除了用在人身上..
也用在食物嗎...(  ̄ c ̄)y▂ξ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