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Baby-G聯名錶 是我人生的第三隻錶 自己花錢買的錶

人生的第一隻表 媽媽買給我的

人生的第二隻錶 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話說今年卡西歐除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 代言人都是少女們

看到新聞時真的大心啊 ^_____^

一開始看到少女們帶的九款錶真的很想買啊

尤其西卡和Yoona帶的兩款白色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





隔了幾週後 出了一則新活動

少女時代與Baby-G推出的首支聯名錶款

BGA-153M &BGA-300特別設計以少女時代為主題的錶盒

將少女時代照片與親筆簽名印融入外盒設計

同時還隨商品附贈每位女孩包包中

不可缺少的粉紅隨身鏡




新聞看完超級生火的......


六角型的外盒 九位少女的印簽呢~~~


















今天天氣晴郎 趁站前店新光最後一波週年慶滿五千送五百

跑去casio 櫃上,沒想到聯名款四款

只剩下帕尼跟秀英、Yuri帶的那三款聯名錶

試帶了非聯名的Yoona款 還蠻漂亮的





抱持著非買不可的心情 又轉戰sogo忠孝店

兩家店下來 九位少女的錶都差不多快試帶了一輪

最後還是很想要外盒 選了聯名款

外盒上免不了有少女的印簽

很可惜 少女的DM送完沒拿到 不然就完整囉





話說回來很想買AMI雜誌回來大合照

不過附近的小7和書店YOONA款的封面全沒了

所以只好和IPAD2拍囉




希望聯名款如同網頁說的限量一樣

別賣太多隻啊 雖只然是錶 但我也不喜歡撞錶啊

當女SONE太幸福了

http://www.casio.com.tw/baby-g/product_list.php?kid=5





















拿 REPACKAGE THE BOYS海換 換 CASIO DM 不知道會不會有好心sone跟我換一下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