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因計劃中午要來煮部隊鍋 所以沒有睡懶覺的起床了
早上沒有買自己最愛吃的竹林小籠包當早餐
就去替大大媽媽跑腿
有時侯真的覺得自己執著點很奇特
跑腿的清單是醬油膏一瓶、嫰豆腐三盒、板豆腐一盒
出門後想起上星期松青超市烤肉豆瓣醬在買一送一
在昨天背完city super和韓國街的價格後
決定再去看一次活動是否還在....
發現了嗎 其實沒有要在松青買任何東西
竟然也跑去了 只是為了求證價錢..

接著我轉往了頂好 看見三盒嫰豆腐只要30元
就拿出信用卡刷刷 心裡很高興的想
多過一個馬路省1元 回去一定要和大大媽炫耀一下
又再走一次馬路回到全聯
才買了醬油膏、板豆腐
以上這些鎖事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早晨時間
但卻莫名的開心......

中午開始下廚 終於把買了很久的 SPAM拿出來料理
為了這道菜 在damu和naver參考了很多韓國食譜
想要完美的做出韓國人的口味
但因為拍照 時間拉的比較長 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弄好
不過很意外的 大大爸吃了三口 馬上說出「味道很不錯」
倒是大大妹沒啥反應..說了「酸」了點

下午被大大妹去小7換紅利點數的舉動嚇到
跟我說信用卡有31x點可以換 但卻帶了一個大提袋
我笑她31x點用手拿就好了..
果不其然只換了10元麥香奶茶和茶葉蛋
她倒也老實的放進手提袋裡
真的笑破我的肚皮了

輸人不輸陣 整了一下我的卡有四千點
也下去換東西 這次大大妹的大提袋還真的有用到
換了二百元現金+三瓶碳酸飲料
結果大大妹在二百元之中 還選了兩瓶中瓶裝的燕麥和優酪乳
真的有重到....在此謝謝提袋的功勞XD

晚上..在數著我的部落格新家相本
原無名有141本 痞客邦搬來了108本
少的本數都是最近三年的...
其實已經很滿足了....補傳就好...
只是..最擔心的網誌叉燒包還沒補好...
再不行我就要手動了...

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的睡..
昨天咳到三點多
才認輸吃藥止咳...>"<
感冒快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