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心得通常都會拖稿的很嚴重耶 遠望少女時代二都結束了
還是沒能記錄下來(其實是有原因的....)
六月才參加完SHINee演唱會 沒有想到2AM演唱會轉眼間這麼快就到了
台大体育館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場地
之前都是在小巨蛋和南港展覽館
只能說..体力還是要練一下 一開始就要接受爬樓梯的洗禮才能到達會場
不過很奇怪的是..搖A B 區排的隊伍非常的長
C、D、E不用排到什麼隊就可以順利進去了
大大妹說這是另類貧民區的VIP XDD

一開場的影片就介紹用了許多LOVE的歌做開頭
怪不得一進場我以為來到了外國歌手的演唱會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把回憶都抹去」、「曾經是我的」
這三首在唱的時侯 我有百分之九十都在看瑟雍
穿著正裝真的好帥啊
不過大大妹冷不防說了一句
「該不會同一套衣服唱到尾吧」
我還等著看影子舞呢 怎麼可以不換衣服
美中不足是 其中一首我有聽到爆音
不過今天回想也不知道是哪一首了
但聽完Acoustic Band 的LIVE BAND真的很值得


唱完歌之後 就開始打招呼
因為影幕上有打上中文字 所以是事先準備好稿的
好幾次我都有看到2AM對著舞台前方的讀稿機

大家的中文自我介紹都很標準
最記憶猶新的就是昶旻
被忙內珍雲吐槽說那請用中文說明一下最近的經濟議題
昶旻就說中文還沒學到那種程度
笑死我了 XDD 超級有梗的啊





接著就唱了「朋友的告白」、「像瘋了一樣」
「不能給你笑容對不起」,當AM唱不能給你笑容對不起
我驚了一下 我完全不會唱 怎麼沒聽過這首歌啊
好歹我睡覺都是聽AM的歌的...
但趙權說不會唱歌詞的人跟著啦啦啦就可以了
(這裡我又笑了)
可是我連曲是什麼都不知道 怎麼拉呢~~
這邊有感受到合唱的聲音比較小一點
很怕2AM在台上會尷尬

演唱I Love You I Love You時侯,開始走到小舞台
離雍大伯的距離又更近了
那腿的站姿怎麼這麼好看
唱完後趙權介紹這是昶旻的創作曲
還提到希望能登上台灣K-POP榜的榜首
這部份的PART完全和香港的部份是一樣的...
接下來的對話又很好笑了
如果達成榜首的話,昶旻要請大家喝咖啡及紐約起司蛋糕
趙權則很搞笑的說他可以送吸管XD
這時我一直跟我妹說IAM要大戰ELF有點辛苦耶
KKBOX ELF已經在榜很久了
雖然最近被PSY打斷一週 要打進第一名也不太容易




回到主舞台之後坐在椅子上表演
是每位成員都唱了自己的經典SOLO曲
不過雖然是自己的歌 但成員們也有合唱
但珍雲的PART 我完全不會啊
回來看別人的心得文才知道是一首叫「你走向我」的歌
昶旻則是「只要好好吃飯』
雍大伯的「嘮叨」第一句唱時還真的有點對不起本命
大概是太久沒聽 還轉頭問大大妹是誰的歌
八成是在現場時太過暈船了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啊
也是因為這樣又掉進IU坑裡

全場尖叫最大聲的莫過於趙權的「告白的日子」
這只要是亞當飯的都會唱
回想「告白的日子」上MBC打歌
佳人驚人的EVENT 及之後因為中毒很深
還印了歌詞每天上下班在捷運唱著
這首歌是我唯一在2AM會韓文唱完全部的一首歌

再來就是很特別的KPOP組曲
其實一開始我也在想畢竟2AM只出過兩次正規專輯
不曉得歌會不會不太夠
沒想把竟然把KPOP當紅的曲目都改編了曲風
現場演唱 真的特別
竟然還聽到少女時代的GEE
唯一沒聽過就是BIGBANG了
當大大妹叫我猜時我還亂猜猜對
(韓團我唯一沒有追的就是BIGBANG 這還不好猜嗎)
實際上串燒曲的順序有點忘記了
像2PM歌出來還不太確定
「NOBODY」、「GEE」、「SORRY SORRY」
「AGAIN&AGAIN」、「FANTASTIC BABY」
「BAD GIRL GOOD GIRL」


第二段TALK在SOLO之後開始
其實早在官方FACEBOOK開立請IAM留下訊息時
就抱持著存疑的態度 這些粉絲的互動請求真的會實現嗎
不過畢竟不是粉絲見面會而是演唱會
這種很不實際的幻想馬上破碎了 (乒哩乓啷)
念了幾則留言之後
還是有很搞笑把去九份和101的合成照弄出來
不過大伯念英文真的很搞笑耶





接下來的中文歌 是我第一個起雞皮疙瘩的地方
香港場陳奕迅的「今年明日」
台灣場唱的是王菲的「紅豆」
當台下IAM都一起唱時 真的很感動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小小聲合唱
聽到2AM唱的很標準 雖然只有一小段
想必也是綀習了很久

台灣IAM 紅豆大合唱:http://youtu.be/uD1-77m_cOY


(轉自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雍大伯 SOLO


第二段的SOLO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雍大伯和趙權了
大伯出來唱時尖叫聲好大聲
歌聲也好溫柔.....
趙權的部份則是這人怎麼這麼會跳舞
腿部線條又如此性感
之後趙權又請大家站起來 雖然說了請大家不要忘了AM是抒情團體可不是DANCE團體
但我超期待看影子舞 這裡的珍雲每次搓手的樣子真的超帥的
第二個起雞皮疙瘩的地方 是完全沒想到大家在沒有字幕的情況下
竟然可以唱出韓文
(老實說前面那段啦啦啦有打羅馬拼音都還唱不出來呢)
還有跑來小舞台熱舞時,忙內不止在前半場照顧左右兩邊二樓的親
今晚某搖區IAM的即可拍被珍雲拿上去照相 大概是全埸最幸運
不會只有我看到吧



第三個起雞皮疙瘩的地方莫過於今天的應援EVENT了
後援會製作了應援影片
參加過許多韓國演唱會 很少有機會粉絲的應援可以穿插在演唱會中間
事前雖然知道有影片 但因為想保持新鮮感而沒有點開來看
但到演唱會現場 就又想到每次應援的重點就是
要看IDOL們的表情啊 所以老實說昨晚看影片看的非常不專心
當影片放出背景音樂大合唱時
最先看到昶旻嚨喉有不斷吞口水的樣子 一直微笑著看著大家
(自己補腦一下覺得是哽咽...XD)
第二個看到的是珍雲 有看到用手在眼睛附近
(再度補腦或許是眼眶溼....XD)
趙權就不用說了 整個臉都哭花了
我太專注了 連衛生紙什麼時侯上台的都不知道
寫完心得才發現 我忘了看本命大伯表情了啦
嗚嗚......
不過大伯有領著大家說”嗚基嬤”
其它的IAM有看到大伯露出驚訝的表情 所以我就自己補腦好了
今早有重新看應援影片 真的做的很好啊
10/15 更新 有飯拍上傳的應援影片 超感動 雍大伯終於讓我看到你了


最後的彩帶海雖然沒有像SM家的這麼盛大
但我有看到珍雲身体有轉了180度看了一圈
這也算半成功?
不過對我算成功了
哈哈 參加演唱會每次哭點都好低喔

台灣IAM應援影片:http://youtu.be/uD1-77m_cOY


(轉自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本來是結束要離開了 沒想到竟然有二安
這時侯人已經在二樓第一排 就趕快跑去趴桿
這也是第一次參加有二安的演唱會
腦子很混亂 我連唱什麼都不知道
只聽到是專門為台灣粉絲準備的


演唱會結束從台大体育館出來後
發現停車場通道就在旁邊
也就是說2AM等等會從這出來
這可是近距離看生人的好機會啊
大大妹提議留下來看
我一股腦連想都沒想就留下來蹲點了
人生第一次蹲點啊
想想少女時代我也沒這麼瘋
大概是已經覺得蹲不贏男SONE
等了半個多小時2AM就出來了

看完的感想就是 第一個出來的珍雲臉真的好白
還跟IAM們揮手 眼睛這麼一笑 就眼睛失蹤了XDDDD
當下瞬間有那麼一點被吸引走了

第二個昶旻 嗯..我沒有看到
因為珍雲停留秒數太久
就馬上找我的本命了

第三個出來的就是瑟雍 大伯真的是完全帥啊

本命無誤!!

最後一個出來的趙權 因為帶眼墨鏡出來
所以都沒有看到表情 不過大大妹的角度有看到趙權背拉拉熊的包包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 還跟妹妹說要去韓國買一個來背

不過就在寫心得文的同時 2AM在Twitter 發了訊息
原來那包包是台灣IAM送的啊
不過還是不會澆熄我想買拉拉熊後背包的意念











昶旻:「收到了非常帥氣的禮物~^^ 台灣的粉絲們 謝謝你們^^!! 今天辛苦了 我們成員們 還有舞蹈演員♥ 也辛苦了!!」
原文:「너무나 멋진 선물도 받고~^^대만 팬들 고마워요^^!! 오늘고생한 우리 맴버들과 댄서들♥ 도 숙오!!」





趙權:「好看嗎?有意思嗎?你們喜歡嗎?哈哈!我們下次再見哦!我愛你們!」
原文:「好看吗?有意思吗?你们喜欢吗?哈哈!我们下次再见哦!我爱你们!」





趙權:「結果我被弄哭了.. ㅠㅠ 謝謝.」
原文:「결국 울렸어 나를..ㅠㅠ 감사합니다.」





瑟雍:「對於台灣粉絲們在昨天演唱會做的應援.. 印象都還很深刻 ^^ 這個!! 是禮物的認證照.. ㅋㅋ」
原文:「대만 팬여러분 어제 콘서트 이벤트.. 너무 감동이었어요 ^^ 최고 !! 그리고 선물로 주신 가방 인증.. ㅋㅋ」



尤其在家透過網路買票時 真的很爭扎
畢竟美聲團体可能沒有太多的舞台效果
票價也是要破千的..
但有種這次不看或許明年沒機會的感覺出來
就這樣把信用卡給刷下去了

最後一點雜感 認識2AM的歷史之路有點長
一開始是看少女時代上音樂節目時
剛好看到JYP公司旗下有2AM和2PM 團体覺得很妙
之後順便聽了2AM現場演唱發現唱功真的了得
第一眼就看到瑟雍的高帥了 完全理想型啊~~
(連黃丫毛這款不怎麼了解我的人都猜中我的理想型了)
但其它三個人完全沒follow 最多就只是聽歌
後來少女時代徐玄和CNBLUE鄭容和出演我們結婚了
大大妹就一直狂推亞當夫婦 當時亞當夫婦已經播出一陣子
而且非常多新聞的話題....就這樣入坑了...
雖然這場演唱會的應援聲音和整齊度 都沒有參加其它團來的大
可是是我第一次聽到唱現場的演唱會
但如果明年有機會 而且我還沒有吃太多土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考慮參加的...


最後 不管是韓綜還是KPOP音樂節目
我到昨天才發現一個很重要的事
喜歡KPOP跟本就是個吸土食物鏈
這樣一個人拖一團 一團人又拖另一團怎麼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