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冷冰冰的開箱文~ 最近買東西的動機都不太單純
而且越來越奇怪了 ㅋㅋ




身為超級韓飯的大大 在看了少女時代Yoona的愛情雨
及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和韓志旼使用的My Story App完全煞到之後
在韓劇live放送完的隔天 馬上台灣大哥大myphone去入手了一隻note
沒想到這隻手機真的有受到韓劇影響
幫我服務的門市人員剛好也替自己女友買了粉紅色
韓劇害人不淺啊~~~(  ̄ c ̄)y▂ξ




其實自己在選色也是陷入的兩難 Yoona拿白色
韓志旼拿了粉紅色.....最後還是情歸少女
我果然是鐵汗sone+白色控啊~~




因為不是當天買來就開箱
,是後來拍了保護貼才拍照的
營幕那張三星官方的貼紙已經不見了,
但還是有可愛的允兒加持^^


現在三星有推活動,買note除了送papago10之外
還有送三星的原廠電池,本來以為我會錯過,
購買日的當天 剛好是活動結束日的隔一天
還好..三星還是有推出第二波活動
賺到囉.....但東西到要等兩個月就是了
Orz....



購買當天順口問了服務人員note有沒有衣服穿,
就又拿到benefit和三星合作的手機套,
上網查了一下這款是當初剛推出手機時
一整套的活動贈品...又賺到了....
裡面有兩個夾層,而且質材很厚保護力佳,
女生除了可以放手機之外,
信用卡、鈔票、小唇蜜....等
好適合愛逛街的我用喔QQ 
這張照片是用iphone補拍的 畫質明顯的變差


服務人員表示會再給case,剛好店裡沒貨
改天再通知我去拿...
後來拿到時裝上反而不太習慣,總覺得會從手裡滑走
但大大妹覺得蠻好看
整組手機就是這樣一件一件入手....
這就是為什麼開箱文是冷冰冰了...ㅋㅋ


韓劇裡置入性行銷真是太強大
光note這款手機已經連續出現在上一季和這一季的韓劇裡

時尚王的手機 galaxy note
the king 2 heart 的手機 galaxy note
這兩部戲也有出現囉...
不過時尚王沒追 (Yuri請原諒我)
the king 2 heart剩兩集被雷到之後也沒看ending
但其它部我就看的很認真.


一開始是看了愛情雨的手機galaxy note  此時中毒率是50%
白色的機身加上大螢幕
原本夏娜在日本時是用S2,手機掉進溫泉裡就改用note囉!!


中毒率100%的屋塔房王世子的手機galaxy note ,男女主角用了MY STORY APP
深情啊!!  有誰可以和我一起用嗎keke....
為了截圖找集數又重看了一次...
示範給妹妹看時 沒想到用了同種範本 keke
可惜台灣商店 只有四種範本
聽說韓國是六種.....


my story app 屋塔房王世子使用中...keke











就在兩天前帕尼又給了我大驚喜....
少女時代前往日本參加music station 宣傳PAPARAZZI時
機場時尚照竟然拿著galaxy note ....
但我的眼球一直被手機殼吸引啊!!
開始在soshified 找品牌 誓言一定要和少女一樣

 




上星期追的新一季韓劇幽靈...整部劇的人都用note
女主角柳江美用粉紅色的 和朴荷是一樣的
聽大大妹說第八集出現MY STORY APP
第八集我個人還沒開始追呢 ...看完再來貼圖好了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