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爛的SA 不是不擅於分析系統

也不是SA文件做不好

而且缺乏團隊意識 和自我意識高漲的人

合作不到幾個月的SA要離職了

今日的離職交接會議 竟然大言不慚的說 沒什麼好交接

叫新接的SA自己看 我聽了真的是差點吐血

好歹也要把自己的設計概念跟新交接的人說一下吧

竟然還想推給我 說什麼我在場....我說 小阿姨小姐

雖然比你資淺至少十年有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不好惹..

也枉費你有十多年經驗 USER和SA談東西 AP在場是SENSE

這個應該不用我來教吧 怎麼可以想推給我解講就拍拍屁股走人

要不是套句阿先生以前說的話 要替廠商留點面子

不然依照我的個性 這個交接的會議 會開的很難看喔

所以現在念三字經在念在心裡 你不要讓我念三字經念到變心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