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等待今天 音樂中心SNSD 回顧之際

分享一下我的少時瘋狂買CD之旅

六月中去韓國旅行的時侯,在明洞站出來的地下街唱片行

買了張韓版的oh! 當時老板很熱心丫

努力的用英文介紹 還跟我說台灣人也有利用網路向她們訂購

重點是 第一次在韓國買CD就送海報~~不用預購~~也不用買DVD版才有

CD就有囉!! 大大妹還在笑我這麼長的東西 放不進行李箱

於是oh就成了開啟購買少女時代CD大門的鑰匙

當然 因為看了我們結婚了的紅薯夫婦

一定要和cnblue的鄭容和一樣 買少時的小卡來試試運氣

(應該不會像容和這麼倒楣 抽不到徐玄XDDD)

當時我先買了一包 回飯店後才拆開

運氣真的不錯 有Yoona 也有忙內 哈哈 真開心

開完後想起來這東西可以當お土産

於是隔天又買了一包給黃丫毛當禮物

至於打開來是誰 就要看他的命了 科科

經過六月十六號本人親自證實結果 五專同學們說的很對丫

黃丫毛真的是看起來真的運氣不怎麼樣...

雖然抽到帕妮的閃卡 ...但其它四張...不是她的本命丫

回台灣後把oh!的cd打開來看 ~~抽到高人氣Yoona的小卡

就把oh重新包裝起來 和ayumi一起供著

九月初時,妹妹拿了一張紅色的紙祝我生日快樂

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打開一看竟然是在九五樂府預購日版gee初品的預購單

收到時好感動喔 尤其妹妹對我說 後面二百要自己付清時

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這真的是我妹妹送我的禮物丫

只有她才會叫我付零頭  (  ̄ c ̄)y▂ξ

因為是10/26才會到 (等同是我的滿月禮丫) 所以沒有馬上拿到

於是到了10/16 參加了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因為有送海報的關係 又買了baby baby (我最喜歡的封面)

Genie(妹妹最愛的海軍服) 和很有意義的出道曲Into the world

拿了三張海報回來....

回家拆開看一看後 心裡就想 這些韓版不知道有沒有小卡

如果有的話 我會很想買........(如果有錢的話 哈哈)

看完演唱會之後 就一直沉浸在少時裡 連pet都忘記玩了

到了26日拿到了日版gee 小卡是秀英

到九五拿gee時 老板還問我要不要順便訂Mini三輯

當時我還想了一下應該不會這麼瘋就沒有訂

但回到家就馬上後悔了 又叫大大妹下班時順便幫我訂

到今天終於拿到三輯了 而且今天去九五很有趣

裡面大約有十來個全是男生 而且不分年齡

只有排在我前面的是一位高中女生

以前去唱片行都只會看到女生居多 沒想到現在是男生居多

原本想保持一張CD抽一位少女的

開箱結果.....又是秀英啦  恐怕要去網路上交換

才有辦法收集九個人
































最後很想定GENIE日版 當初MISS掉了初回

上Amazon網站上看還有一般版的 好想買喔

可是運費也好貴喔Orz 

這星期又出了演唱會的CD 重點又送海報 

想買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