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花了很多時間在電視上面
是的 我又開始當電視兒童了..在相隔了好幾年之後
因為少女時代的關係 漸漸又開始看起綜藝節目
為了看徐玄,又開始看我們結婚了,
假日一定要把我結看完再出門,
最早以前只是因為金賢重演出花樣男子,偶爾插插花看一下
知道徐玄 鄭容和(紅薯夫婦)要配對!這是一定要看的
很慶幸自已是男女主角都喜歡!絕對不會變成某一方的ANTI ㄎㄎ...
順便也把我結介紹給黃阿毛看...
(這傢伙我覺得他中毒的很利害 ^__^)

某日 又因為看完紅薯夫婦之後沒東西看感到很無聊,
加上看了韓國中秋特集的我結看到其它隊夫婦,
所以又看了 F(X)victoria和2PM nichkhun(維尼夫婦)的我結,
因為是新的COUPLE,所以如果難看的話,
集數也不會太多,沒想到一看又陷下去了,
真的是太閃了!!nichkhun表現出來的行為
跟本和男朋友該做的事可是一模一樣丫,
比較起來徐玄 鄭容和的夫婦關係比較像朋友,
那victoria和nichkhun感覺就太像戀人了,
很快的又在一天之內 把所有維尼夫婦給看完了

接著又收看大大妹推的 BEG 佳仁和 2AM 趙權(亞當夫婦)
本來和大大妹的想法都是 集數太多 看完要花點時間
因為這對COUPLE已經超過一年了 大大妹看完之後
老公瞬間從容和換成趙權 還記得變心的前一天
她還來跟我說已經會唱CNBLUE的愛情光了 變的有夠快
黃阿毛更扯,每天都跟我說上班想睡覺 哈哈 誰叫你要看這麼晚

於是某日我也開始看了...
剛開始看也是還好,直到上個星期開始,
我也開始覺得這兩個人不會動了真情吧(ㄎㄎ...
亞當夫婦一開始讓我覺比較像姐弟,現在看到每個人都覺得是真的,
只能說如果是以綜藝咖的身份演出來的,演技也未免太好了
妹妹在早一點曾經問過我為什麼沒有不眠不休的追下去
那時並沒有特別想法,可能演出的內容還不夠sweet吧!!
現在我一定可以回答 想快點下班回家看我結,
很慶幸我還沒看完全部,可以慢慢的享用。

最後 之前某人一直在找2AM如果開演唱會 沒人陪她丫
我想如果2AM+2PM一起來的話,我一定會舉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