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哪風水不好....弄到我真個很難做

實在不說不行..............

tintin說整個人事進不去 心想怎麼可能

人家人資科也是很客氣的託拜我看一下 又不能不看

結果人資科的授權全被砍掉...好啦

這下工讀生薪水可以不用發了...

400沒有代理人 找上我又一直被問為什麼

請問到底要跟人資說某科砍錯了 還是跟人資科打啞謎說不知道


那個負責流程的 最好給我一問三不知

開會主管都在場 還當場確認過寫模組OK不OK

兩個都給我說好 現在才說有問題

才說SERVER不同台 前面會都開假的囉

SD說API難做 看起來又是不想做

反正產險就是不要兩套管理

難做你們也要去做啦 理你們去死


上海網路IP整天換來換去 一下可以一下又不行

還要DBA去查IP這東西 對岸網管是拿來擺好看的喔

誰會知道IP被網管弄成什麼鬼樣子

連查IP這種事 都要我下去查

現在溝通都是DBA直接對對岸的網管就好了嗎??


有上修改的程式給USER用 USER也不知道說上了

問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我要樣樣都知道

我也裝不知道 隨便改改資料就好啦

害我做錯又從拉幾桶救資料出來 厚 幹嘛這麼累....


某單位LEADER真的被妖魔化

該單位的績效 大概只剩下一張紙...

沒事又為難下面的單位員工

真替那位員工感到可憐


結論:產險DBA要會的事有

合作廠商要CLASS ,DBA也要想辦法生給他,即便不是SA不能看SOURCE

即便沒裝RID 也要生出來~~真不曉得負責規劃的人為什麼可以不用裝RID還可以活這麼久

USER IP有問題,也要想辦法查IP給網管

授權被刪掉 ,DBA還要去查為什麼,做錯的只要RESTORE就沒事了

好 這麼多鳥事 為什麼我還待得住

因為....這些這麼鳥的人都可以留下來

像我這種脾氣不好的人 一定也可留下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