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從北車轉車後 就有一位年約四十多近五十的女性站在我旁邊

正當拿著iphone看著韓劇正入迷時 隱約覺得像上次ndsl事件一樣

有顆頭非常的靠近我 抬頭一看還真的嚇到我了

抬頭後過了約二十秒後 這位女性一連串的發問

"請問這是不是電視廣告的那隻"

"請問這空機多少錢"

"請問我用遠傳可以用嗎"

"請問你現在看韓劇 就跟上網看一樣嗎"
      .
      .
      .
      . 
      .
"請問營幕用觸控的會不會壞"

"請問要打字怎麼辦"

厚....今天最後一個下班已經很累了說  

還卻一路從北車問到我到站...

下次可以挑比較不累的時侯嗎 我會超熱心回答的

P.S 辦公室燈全關超恐怖的 腦子開始亂想阿飄事件

七號以後 我一定要早點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