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侯不是很喜歡陪人談心

談心的話題往往太過現實 太過突顯人心

逼人認清事實 大大甚至不是個會主動和人談心的人

上至家庭、工作問題 下至你家母狗又生了幾隻小狗這類的鎖事

還是那位麻吉又換了什麼工作在哪高就 一概不是聽了就忘 要不就是沒過問

最近有個朋友深夜與我交談 事實上我手上還拿著ndsl

但它的話題 不得不引起我的注意把ndsl放了下來

(雖然最後剛好沒電害大大沒存到檔 害我又重打)

不過那晚聊的東西 自己好像得到了些什麼

朋友近日因為參加過多喜宴 開始有了想婚的念頭

和另一半聊起什麼時侯要結婚這件事 卻得到連我也覺得有點傷人的答案

另一半直接說"先拿存摺來看看有多少錢 沒錢還想要結什麼婚"

看朋友打出這句話時 大概內心不覺得好受吧

畢竟也是走過一段日子的另一半

那夜 我的正義感八成出現了 (也可能是受了孫一美的傳染)

竟然雞婆了回了幾句話

"看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也剛好可以認清楚這個人

當你買了大量的物質贈與時

您的另一半怎麼沒有嫌您不夠有錢 難道這不是錢嗎"

話說完時 當下覺得傷了朋友的心 話實在吐的太快了

害我實在很後悔

沒想到朋友還蠻堅強的 朋友說我的這句話讓人很認清事實

付出了這麼多物質與金錢

但到頭在討論一輩子的事時 卻是很現實的被要求

不能負債 口袋錢還要多多 這年頭大學生畢業負債的不知道多少

條件也太嚴了吧

茜茜曾經說過一句話 錯過了也許是讓你遇見對的

(光陰中毒太深了.....XD)

或許你以前已經錯過了什麼 想把握當下

又或許現在從開始跟本也是個錯誤 透過這件事可以清楚的認識

錯過了 又何妨 說不定對的人 還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在等著你

只是你還沒發現她而已....

畢竟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像一美一樣

可以當許太太 可以當許媽媽 又有一個幸福的家

還有 帥到翻掉了幾摳老公押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