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像餐桌一般高時的我 特別愛吃雞肉

每逢除夕夜 奶奶都會特別留雞腿給我吃

家裡的雞肉 永遠都是上層那排被我吃光

麻麻都說 長大嫁給賣雞的就可以了

後來 因為有天突然覺得雞冠 是個很噁心的東西

漸漸就沒有這麼愛吃了......

上了小學 特別愛吃水餃 練就了一身包餃子的功夫

二個小時包個二百粒是小case 雖然現在吃的少又吃的慢

麻麻包的巨無霸餃子 我可以吃下三十顆不是問題

麻麻改口又說 嫁給殺豬的就天天有水餃可吃了

到至今 水餃是我唯一仍舊喜愛的食物


與10元肉圓的第一次接觸 記得是在住院時 麻麻買給我吃的

那時我只敢吃肉 不敢吃軟軟的皮

所以很怕絲瓜、茄子、炒蕃茄、海篸是有歷史考據的

現在肉圓漸漸長到35元 我卻不斷的狂吃

買到肉圓伯都認識我 每次給的醬汁也特別多

昨日下班買了市場口最愛的肉圓

肉圓伯又開始和我哈拉 除了哈啦了工作

最萬萬沒想到這次哈拉的蠻detail的

"有沒有男朋友押" "要不要來做我的兒媳婦押"

=.=" 雖然我真的很愛吃

但真的沒有想過要嫁個賣肉圓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