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遇到梁靜茹的簽唱會 晚上又接著有強辯樂團發表轉轉轉運歌

沒帶相機真的好可惜 沒拍到梁靜茹已經覺得可惜了

(雖然大大妹一直說她都在唱催眠歌 明明就很深情押)

晚上也沒拍到open將...open將跳轉運歌的樣子好可愛喔..

而且我好像不知不覺也會跳了耶 下次再去ktv一定要點這首歌

德明的麻吉們可以不用看我繼續跳honey 終於可以換歌了

至於國泰的同事...基於我良好的形象 還是不要跳的好 哈哈....

剛剛聽著聽著轉運歌就想起bruce前幾天說的話

burce:"有沒有說你聲音很像天線寶寶"

大:"沒有押(我對天線寶寶的了解~只有丁丁是個人材吧 =.=)"

burce:"你每次在說資訊科 你好時 ,那個"你好"兩個字特別像"

搞到現在每次只要接電話 講標準話述 想起burce說的話 舌頭都會不自覺打結

大大妹好像也說過我的聲音怎麼變的這麼怪....

os也說我唱歌娃娃音了....難不成我真的要說"靠"或者是"你老師"之類的

才符合我的氣質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