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壽真的有這麼神嗎

昨天PM一直在問 eve chen 是誰,一直說偷裝了realplayer

當下聽到真的有楞了一下 不會就是我吧...

雖然為了"看當狗愛上貓" 有偷裝 不過一直記得有避開網域押...

而且eve這個名字 在公司也沒有用~國壽到底是怎麼查到的..

不過不管如何 感謝小余分享好片 讓我中午不無聊

=================================================

羅嘉良 + 胡杏兒
TVB 《當狗愛上貓》 主題曲

胡: 孤單的貓多坎坷 離群沉醉自我
他跟她的不管多 無情常太自我
一向挑剔聲音多 傻傻的貓科 像每事覺得不妥

羅: 忠心小狗拖一拖 完全違背自我
身邊通通管得多 常常重複犯錯
信似初戀的初哥 熱心帶著傻 傻氣的一個

胡: 你是你 我是我 兩樣性情沒錯
羅: 你或我 各自各 發現對方經過

胡: 愛著你
羅: 愛著我

合: 從是來自極端的結果 仍然愛我
情尋對偶 猶如小狗 誠意全奉上的溫柔
時常是我好友 愛覓到因由
甜蜜牽牽手

情尋對偶 猶如小丑
常帶來玩笑都不夠 無論逝去的 現有的 還幸有
甜蜜幸福聲音我獨有

胡: 親親小狗呵一呵 純情神態像我
得到歡心不心心多 能完全信任我
一向忠心不生疏 情形多坎坷
亦會伴我一起過

羅: 孤單的貓不須呵 完全沉醉自我
他著她的不管多 完全隨心沒錯
可愛清高的貓科 像不屑任何
隨意的一個

胡: 你是你 我是我 兩樣性情沒錯
羅: 你或我 各自各 發現對方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