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一陣子今天歸隊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存在感

每個人看見我的第一句話 "你終於來了" "出現了" 竟然還有 "你來幹嘛"

tina 看見我 都很可愛的說 看見我比較開心 (tina 真是個好人)

上個廁所也會被tommy叫住 不過tommy看起來可能太操了 多日不見竟然生病了

訂個便當一大堆人都圍過來跟我寒喧 瞬間有種被當成稀有動物的感覺

連那個沒大沒小的傢伙chris也來插一腳

只有mark、bruce比較正常點 問了我去哪玩

呵呵 愉快的兩個星期 明天繼續渡假...

話說雖然才兩天一夜 可是剛剛打包完行裡 發現.............

行裡大小感覺要出國一星期...真怕明天被人說太誇張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