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白

user 400打不開就重灌tn 處理不了就知道要重灌

資料備了嗎 看到磁片檔設定 不知道要備份嗎

重灌要備份 這是sense....連ap人員都知道的東西

你自己方便就好 重灌三十秒就沒事了

我為了你的重灌 全公司的磁片設定都不見了

好歹也留設定檔讓我設回去咩

你們方便三十秒 我卻要忙快一小時

一個一個翻出來設定 還要被會計催 真的很想罵三字經耶

又不是我出的包 .....發薪日還給我搞重灌 也不看日子

乾脆大家都不要拿薪水好了 去..

還要花快一個小時幫重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