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了一下發現自己是個膽小鬼

早上拿了鑰匙要上廁所

看見另一區走出一個人

身穿紅衣 体形約有戎祥的一半大小

雖然星期一的我常常昏睡

但可以確定的是 這個人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

原本以為和我走同方向只是要去搭貨梯

沒想到..........他手上拿了一把鑰匙

竟然開了女廁的門....




我傻了..............當場調頭就走了

莫名奇妙多憋了半小時 我還真是膽小鬼

實在想不透男生進去的理由 說打掃人員也太誇張了吧

小余說我應該找個女生一起進去

站起來看看 這裡哪來認識的女生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