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很火了 今天更火

專案失敗不是你的責任 專案延誤也是user的問題

跟我們要資料也不說用途 難道要推責任才是你做人處事的原則

自己答應的東西 跟本沒知會我們 還敢跟user說你有跟我講

媽的..帶種就把簽名文件拿出來 哪裡有寫了 跟本看不到

打電話來跟我講說會跟user討論 又跟user說事先有跟我講要做

如果要做簽名的文件怎麼沒寫呢 說了這麼多謊都不怕被搓破嗎 兩面人 不恥...

那鬼東西本人已好心幫忙看過兩次 可是就是一直沒去改....

每次有問提就直接打電話問 每次重問我就要重看 浪費我時間

這次算泥倒楣啦..大大我突然恢復記憶..連看都沒看就知道問題在哪了

虧我以前還認為你是個很認真踏實的人 果然人都是會變的

程式看了沒 看清楚問題了嗎 我師父以前都教我先看程式 現在我教新人都是不會就先看程式 不要先打電話

是不是太久沒做新人 那你可以滾回去做新人了 因為你沒資格做你現在這個位置

你們全科任何人比起你 都有資格..........

雖然賺錢很重要 但也請不要每次都來暗的...

不是別人不敢頂你 而是大家在替你維持最後的尊嚴

你別把最後的尊嚴讓自己賤踏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