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兒擴大會議 是我報告

和我一起報告的人 竟然不見了=.=

這好像不是重點 熏點是昨天副總與我們分享了"態度"的簡報

裡面有張簡報是這麼寫的

*******************************************
正向思考:

壓力是成長的開始:豆芽菜
謝謝欺負過我、打壓過我的人
謝謝過去的每一個女/男朋友
*******************************************
婚姻:

感情沒有絕對,
緣起緣滅不一定有理由。
不如意時,至少謝謝他/她陪你走過過去的春夏秋冬。
*******************************************

很少在會議中專心聽講
大部份都在想 今天的會議點心好不好吃
或是拿著筆在筆記本畫畫 雖然一直都沒有畫進步

但昨天這幾張投影片出現時
引起了我的注意 因為主題是態度
但是感覺和態度的內容完沒全關係
轉頭看看全場的人
嚇到我了 大家都好專心
看來還是要有爆點 大家才會注意
副總昨天分享了他的初戀
還蠻好笑的 也蠻敢分享的
竟然還說起初戀女友現在在美國的事
還蠻可愛的~~

如果問我對投影片的內容是否認同
我只認同壓力是成長的開始:豆芽菜這句而已

每個做錯事的人都要別人放寬心原諒
那循規道矩活著的人 又算什麼呢
看來我越來越偏激了 要有人把我導向正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