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上次票選出來的生日會慶祝結果

不意外的果然是pizza的吸引力比較大

可是.......好像和最近的目標有點相違背

也有可能把錢錢都吃光光了

還好有人提議喝五十嵐...

但大大又不是很喜歡喝奶茶

於是在下班的時侯

雯問我集小水滴可以做什麼

便答"一百萬 杜拜之旅"

雯又問我 那你想要什麼

"我只要三獎的coach包"

突然此時的我靈光乍現

乾脆下午不要訂五十嵐

全訂小水滴好了

如果不幸抽到四獎的wii

那就放在辦公室大家一起玩吧

幻想中....哈哈.....

不過小水滴真的還蠻貴的....重點是 小七竟然沒賣

害我的小七禮卷又無用武之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