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是最偉大的發明 大大一定不會覺得是手機

有了手機 比較欺負人的公司二十四小時可能會on call

有了手機 情人、家人可能都會奪命連環call



8-11 對你來說,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是?

大大很幸運 從來沒有遇過奪命連環call這檔事

因為大大媽和大大爸跟本不知道兩個女兒的手機號碼押 @.@

公司更是好 只接過公司一次電話 就是阿不拉打來關心我的腳傷

而且還打室內電話....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來試探我有沒有偷懶..^^


對我來說 最偉大的發明 應該就是網路了

與其說網路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這種比較老套的話

還不如說網路增加了生活的樂趣


有了網路 電腦遊戲不再只是單機版 發展出新的online game型態

有點懷念以前玩的 seal online...依稀記得我的人物是80級的沉月之女

有了網路 上館子踩到地雷的機會 大概只有百分之一

而這百分之一 只有在不認真做功課時才會引爆

有了網路 可以不用買機票 就可以看到世界的異國風情

透過照片 感受到當地的文化氣息

有了網路 才能讓我這個懶人 用打字寫日記

用照片分享美食 、遊記

有了網路 加速的blog和影音、相本的竄紅

我想相機店的老板 肯定賺了不少錢

最後連手機都想要來個上網功能

有誰不認為網路是最偉大的發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