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號星期五 倒楣極了

兩個星期前就訂好的哈利波特電影票

為了大大妹特地延到星期五看

沒想到今天訂了九點的票 結果播不到五分鐘

華納二樓整層斷電了

所看的播出內容 比預告還要短 =.=

我只看到哈利背達力回家就結束了..這啥鬼

華納的人馬上就出來善後了 表示一定會每個人都給個完美的補償

從九點二十分等到九點四十

最後賠一人兩張只能現場排的電影兌換券票

這次的大當機

九點以後的場次都不能看了 去ptt電影板抱怨了一下

竟然看見有人看到只剩三十分鐘 也沒看到結局 最後還要再多花兩個小時重看

看電影的fu應該會不見吧

後看想想我只看三分鐘 還好.....

害我急忙訂星期日的哈利波特 希望能順利一點

在這裡還要謝謝壽星晴 在洗澡還一直被我挖出來訂票 哈哈

另外還有人發火 東森記者動作很快 我還卡在樓梯 記者就來了 記者果然無所不在

衝下來馬上照那位男士 旁邊還有高中生說"白吃 想紅喔"

我又笑了..回家後東森新聞還真的報出來了呢.XD

還要抱怨一下 華納可能會讓人覺得很沒誠意 有些人拿到的票 竟然是有期限的

如果一直不察就拿走了 對消費者真是損失 畢竟那票是要現場排的

從我上班看電影開始 就沒現場排隊過了 那多辛苦押

不過 我還蠻聰明的

訂票時使用花旗優惠票八五折

工讀生卻告訴我 因為我沒選花旗優惠票的選項

只能以全票計 什麼押 我在網頁明明就沒看到這選項 為了看電影的心情

還是忍了下來 我回家看其它部份場次 真的沒有這選項可以讓我選押

光為了這點 我就堅持要刷退 經理態度真的不錯

馬上找人要幫我退 而且我還要退現金 因為刷退又要等銀行 我實在很不划算

最後在簽帳單上簽名 就拿到了六百一 這時我就發現 工讀生沒拿走我的票根

所以又跑去換電影票啦 哈哈.所以退了錢還拿四張票..還是覺得退錢又拿票才合理押..

八成現場太亂了 大家都有求必應吧

最後我還是訂了星期日早場的票 依然沒有花旗優惠票的選項

我想這次一我比較閒 大概會爭到底了


最慘的是大大妹了 放棄公司考試沒念書 滿心期待來看電影

結果書沒念到 電影也沒看成 ..今天考試八成是全分行最低的了..

忍不住對她說童嘉蒂的名言

"不要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