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腳上沾滿的沙 再次坐上了鐵牛車 來到了王功沙洲的另一端

這次要体驗的是蚵仔生態之旅 tv上常有美食節目或是觀光節目會來到此地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會踩在這片沙洲 也可以体會到現吃蚵仔的美味

拍到了一張我很喜歡的景色 也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如果能配上王功夕照那就更美了

王功風情







司機兼解說員的阿伯 開始熱心的拿起他吃飯的傢伙

用工具一個一個把蚵仔的殼撬開 細心的把旁邊的沙去掉

導遊很細心拿了兩罐水和杯子 供阿伯在取出新鮮蚵仔時

可以清洗一下 生長在沙洲上的蚵多多少少還是有殘餘的沙子在裡面

說是沒洗的話會有細菌在裡面 不過一堆人還是堅持要吃原汁原味

蚵仔風情







這天替自己做了一項創舉 從以前就不是很喜歡吃蚵仔的我

竟然也親自体會了新鮮蚵仔的美味 而且也咀嚼了好幾口

而且還是不沾醬油的吃法 吃下去的感覺是完全沒有腥味

和以前懼怕的味道完全不同 不過其它同行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太殺了

全部都圍在阿伯的身旁等著吃 尤其是特別肥美的蚵仔是一下子就被吃掉了

想再多試一顆的機會自然不大囉 不禁想來個小抱怨

全團有四十幾個人吧 為什麼只有一個阿伯在服務呢

生態之旅多少有繳一些錢吧 不過會不會太不符合比例原則了呢

現採的蚵仔







結束了体驗之旅 來到了一家專門賣羊奶冰棒的冰果店

仔細看看又是一個不敢吃的東西 但我仍又喀了一隻羊奶冰

吃下去的感覺 羊騷味還是很重 但我還是吃完它了

不過早知道就拿紅豆牛奶了 幹嘛虐待自已

中午在一家號稱六十年的老店"洪維身"海鮮店用餐

吃完的感想是不怎麼樣 或許我的標準太高了

延伸閱讀:彰化。洪維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