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洗好的衣服沒收 又被大大媽念了幾句

自認為很勤勞的 即便是當天有重要的事

如果需要做家事 假日也是會起個一大早整理打掃

這幾天天氣比較熱 竟然就給它忘記收衣服了

被念了之後 脾氣不好的我又對了電腦自言自語一番

倒是妹妹一語貫穿 口氣稀鬆平常的對我說

"你呀 就只會對你最親最熟的人發脾氣

生起氣來大概沒人敢惹妳"

聽到這句話傳到耳朵裡 仔細想想好像是真的

在親戚的眼中 我大概是最不合群 最不想受大人支配的小孩

可是即使這樣 我也不敢發脾氣

在國小同學眼中 可能是永遠的大姐姐(沒辦法 誰叫我是我們班最大的)

訴苦被虧的好對象 可能大家都愛我這個左耳聽右耳出的人

在國中同學眼中 又是個很會分析事情的人 竟然有人在十年後告訴我

在國中時就覺得我理性又成熟 (聽起來真不像是好事)

五專同學的眼中 大概是什麼奇怪的個性都有了

像是刁蠻任性野丫頭啦 開心果啦 最近連超級女強人都出來了

在同事的眼中可能又是個愛搞自閉的傢伙 每次員工旅遊都沒參加

但最近"裝"出來的搞自閉可能快破功了 上班特別愛說話 意見也變多了

在學長學姐和公司前輩媽媽的面前 又是一個乖巧聽話沒意見的小妹妹了

二技同學搞不好認為我很會說話 班上要是辦辨論大賽

可能贏我的沒幾個..............

這麼多種性格 自己不知道的不知道還有多少種

搞不好集個二十四種就可以出書了

書名就為"二十四個大大"

種種不同的個性 環境成就為絕大多數 如果可以像小鳥般的依賴

又有誰願意做個吃力不討好 又累死自己的獨立自主個性

不過 套句前些日子 新聞說的報導 叫人要正向思考

如果認識我的人已經領教過我的壞牌氣

那就表示我是曾經把你當作很親近的人喔

(哈哈 完全不知道悔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