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上班無聊的某一天 逛逛大家的部落格

發現朋友原本的部落格關閉了

回家無意間想起便順口問問

得到的回答是 "不希望討厭的人 像小偷般的窺視"

突然很能体會朋友心情 無名雖然有黑名單的功能

可是卻擋不掉使用GUEST上來的人 雖然我一直的認定都認為

敢寫就不要怕人看 自己成為不受歡迎者 更應該要知難而退

不過從來沒想過的我 如果是心裡討厭的人看了這件事

我想我大概和朋友一樣 那種FU會很不好吧

如果用了"隱藏" 、"加密"功能 是不是又把人更推向自己的內心深處

不擅表達 也不傾訴心事 .....仔細想想如果自己遇到這種事

那天如果我心情不爽 大概也會大剌剌的請妳滾

不過現在還沒感受到極度的不悅 所以還是繼續當個有修養的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