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難得遇到四天連休 不知不覺就已經過完三天了 

從來沒有整齊過的房間 今天利用時間 開始動手整理了起來

於是從最雜亂的光碟片開始整理起 滿滿兩大箱的光碟

每片都丟進光碟機看 擁有的東西還真不少

整理光碟最有趣的 大概就是以前的照片了

這些照片平常不會拿出來看 真的還蠻容易遺忘的

大大妹看到照片 竟然丟出一句 "你好醜 雖然現在也不怎麼樣"

=.= 有善良的心比較重要 除了看見不知道那一次的五專同學會

還有小時侯的照片、也發現三年前進國泰的唯一一張新訓合照

新訓就同房的紫淇 短短的一星期緣份 卻教了我好多東西

身為職場新鮮人的我 是何其LUCKY 更意外的事竟然是老頭子的學妹

站在我身旁 總是話很少的湘琪 其實是個很搞笑的人 每次開月會都會和我一直聊天

另一旁的雅琪 是個很熱心的人 也老是被我拿來當借指甲刀的對象

(XD..我現在有自備啦) 一開始也常常搞反兩個人的名字 

沒辦法 我向來就是個不怎麼記事情的人 

一百九十公分高的明皓 最近也和女友訂婚了 真的很恭喜他 

但更要恭喜最近讓每個女生都羨慕的事 你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

小強也和可愛的玉惠共組家庭了...果然時間過的很快 

一點也不會留下腳步等人..三年前的我還因為新訓要穿裙穿絲襪痛苦的要死

現在想想才能体會 其實那也是種成長 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很愛穿裙子的女生了

快三年了 有些人雖然不在公司了 每個人也有所成長 

對於自己三年來做了些什麼值得驕傲的事 其實是一片空白




淡水教育訓練中心新訓合照(找到我了嗎..最胖最呆的那個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