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

都會覺得很神奇

分開二十年 或是相隔兩地都可以神奇的被找到

剛剛突然想起以前好像有參加過這個節目的錄影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年來都想找這個人

記憶裡..

在我傷心時 總是會拍拍我的頭

在我開心時 大伙兒一同分享喜悅

遇到困難時 會提出我當時聽不太懂的解決方法

如果我也可以參加超級任務 我也想找這個人

如果沒有超級任務 我也好希望可以像找到很麻吉國中同學的方式 而找到這個人

如果你有看到網誌 如果你還記得249路公車 如果你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