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隻和VS3一樣只有外表的手機

LG Shine




看來我註定要敗家了

原本已經聽小白的話打消念頭

沒想到大大妹的手機竟然壞的這麼剛好

而且大大妹想買vs3 想來想去家裡幹嘛要有兩隻一樣的手機咧

今天整天上班都在看shine的討論 小白也被我煩了一天 哈哈

超過一萬買韓機還是要想一下 雖然晴說這個數字我一定買的下去 =.=

我也是需要考慮的

看完討論區的結論缺點 :

一、待機竟然比vs3短 vs3已經很短了耶 ==>不過營幕這麼大就原諒一下好了

二、銀色 又是銀色 ==>雖然KU有黑色的樣子 不過我比較喜歡KE的MINI SD..

三、小白再三提醒的指紋機 ==> 已經打算花錢包膜了 外加貼保護貼 讓它不要這麼SHINE

看來困難都解決了 小白努力了一下午的滅火看來是宣告失敗 ^^ 小白叫我忍一個月

晴猜我這星期就會買了 哈哈 我只能說 中華電信和通訊行都只離我家一條巷子

再觀望一下 就準備要來賣基金買手機了 ....

主題曲好好聽喔:謝謝毛毛和晴晴幫我抓歌 兩個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