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咧~~~

是誰說要上英文~~~

不要告訴我又是那個人的鬼點子~~~~~~~~

學習語言一定要有興趣押~~~

強迫學習真的不懂意義在哪~~~


要去上也要上對班~~開了一個我完全不需要的班~~

對我的初級考試會有幫助嗎~~我連聽力都有困難耶~~~

剛又說出席名單要往上呈~~~

到底是那個人想出來的~~

自己想上就去上~~別浪費我的時間~~~

我也很努力想要考過押~~~

上了無關考試的東西 對我來說只是時間的流逝而己....

實行政策前 請用大腦想一下吧

上次請假也是 這次又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