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上幫忙弄蒸蛋
本來想拍照的 結果相機被大大妹ㄎ一ㄤ走

所以就沒拍照直接幫大大媽做
正在打蛋的時侯...

大大:媽~我蛋要用一顆還是兩顆
媽媽:(打開冰箱)啊~挖金啊日摸買~一顆就好(國台語混合是我媽的習慣)
(我今天沒有買)
數秒之後.........

媽媽:丟啦~我金啊日烏買小白....
大大:(._.?)...沉默不說話 開始偷笑

再數秒之後.....

媽媽:(大笑..哈哈) 小白 你同學叫小白
大大:為什麼你說話一定要混合國台語押 =.=


其實正解是-->我今天有買小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