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 還是
聽說明天會下
下雨很好 魚也不會熱死 但不要上班和下班時間下就好 我會很痛苦

今天開那什麼鳥會 有開等於沒開 講不到二十分鐘 還只能講重點
下午只剩我和可憐的專案經理討論 竟然還沒講完那幾十條問題點
講到口渴喝了六杯杯水 (很好奇那杯水有沒有問題 其實個人蠻常喝的)
哎~~其實我也是今天才惡補一下進度的 不懂幹嘛要發開會通知咧
坤穎也不在押 而且我也有點狀況外 當然開會前惡補後就好多了 ^^

討論結果 沒進度押~~對方的總經理還不知道在火啥
幹嘛把財會系統的氣一起帶進來 結果被管理科科長火回去了吧
哈哈..我最討厭狀況外的人來開會 不知道裡面發生啥時又高論調的
其實我實在聽不下去 也回了一句話 "是你們專案經理一直換 才又說user把沒需求說好"
我承認我好像沒有發言權 但我說的是實話 搞不懂狀況的人 不要一直嘰嘰咕姑 真是受不了
越來越不想開會了 慘了 科長明天可能又要定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