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這兩個字 在一年多前簡直是我的影子 可以說是形影不離

現在為了寫這個主題回想 那種深刻的体會都還在

失眠我把它定義為"不是不睡覺而是沒辦法入睡" 眼睛閉上的時侯

腦子卻不斷的活動 就像小電影一般 不斷的播放畫面片段




8-4 睡不著啊!失眠的夜裡你怎麼辦?

記得那時的方法 是不斷從msn上挖人聊天 可能是聊天聊到對方陣亡

或者是從晝夜聊到白天就馬上去上班 不然就是找ptt的小天使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我也報名了這屆的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

原因很簡單 別人幫助了我 我也要幫助別人

雖然有些人可能真的不是需要幫助 另外我也知道了山豬真的是大好人一枚

忍不住都要給它好人卡一張了 (雖然他老是不收....XD)

我想如果發現msn上加了上百人好友 如果沒有人肯聽自己說心事

想想大概會很悲情吧...還好丟了十個人有十一個人會理我

真的還蠻窩心的..

至於小時侯的失眠 太多是快樂的失眠 例如要去遠足之類的....

現在想想也蠻好笑的 遠足有啥好興奮的 出國去玩的前一天

都還嫌睡不飽呢 不過小時侯的方式 就是看電視囉..


經過了這一次 我開始懂得試著去關心別人

以前老是覺得無所謂的心態 我想我應該改了不少...

最後 還是一句老話 睡眠很重要 尤其是女生

別和自己的美貌過不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