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電話:(02)2754-2324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96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00,星期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80-650加一成/人



4月份的時侯去吃了很火紅的Oregano 這家是3月份小白生日沒吃到

所以又訂來補吃的一家店

傳聞中一個女生吃一個套餐會太撐 這天剛好同行的三人有一個人遲到

先到的兩人就點了兩個套餐 遲到的那個則是單點一個主餐

從捷運大安站出來 右轉走約五到八分鐘 彎進巷子裡就看見了


考驗照相技術的 Oregano 店門口




其實還蠻推崇捷運就可以到的店 找車位畢竟是苦差事

如果不幸再加上停車費 還沒吃到美味的東西 一百大洋就飛走了

店內以紅白黑為基礎的色調 再打上黃色的燈光

更突顯內店內用餐環境的柔和與溫馨

香酥起司炸米團




上來了一道一定要趁熱吃的食物 小小的咬一口就有一點起司流出來

米飯團外皮則是有一層類似鍋巴的口感 口感是酥酥的

裡面軟軟的米加上起士 加上下面舖成的肉醬 蠻好吃的

份量也不算小 如果是以麵為主餐時 米飯團還可以墊墊胃

增加飽足感 一份則有三粒 三個人share 剛剛好


凱撒沙拉




千年不變的我 老愛點凱撒沙拉 原因只是我是個起士控...

這道菜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形容它 就是非常的"正常"

想不到有什麼特別的形容詞來修飾它了

餐前麵包




接著上了麵包 久聞奧瑞岡的麵包烤得外酥內軟 而且皆為現烤

試了一口以為自己味覺錯亂 好像只吃到麵包香 似乎沒味道

在喀掉兩片之後 開始以為是崇尚自然風的食物

但眼角發現了一個白色小碟子 上面似乎有醬汁

回想一下好像是剛剛和餐前包一起上的

該不會是沾醬吧..沾了幾口微酸的味道還蠻特別的

找了一下資料才知道是油醋醬


蛤蠣海鮮湯






除了是起士控 也是個蛤蜊控 每逢吃涮涮鍋 一定是點蛤蜊為主餐

吃麻辣鍋一定會被我暫住一個垃圾桶 因為要丟吃超過兩斤的殼

這天上的白酒蛤俐湯 讓我很superise 盤子上滿滿都是蛤蠣

約有十多個 而且蛤肉很肥 有喝到一點好像是酒的味道

湯的部份喝起來很甜 和其它家同為蛤蜊湯來比 這家真的太優了


蕃茄湯






另一個點的是蕃茄湯 偷挖了一口來試喝

和蛤蠣海鮮湯一樣的鮮甜 可是道味的後座力比較淡一點

是屬於比較清淡的湯

紅酒碳烤沙朗




有著濃濃紅酒味的沙朗 分量其實不算太多

是用一片片的肉片 全部疊成一做小山

可是肉的部份很入味 很開心的吃完肉之後

請Jeremy將我的盤子收走時 看見我的盤子裡

青椒全部剩下來 (沒辦法 受了蠟筆小新的影響....)

Jeremy便說他不收 堅持的要我把菜吃完才收走

偏食的我其實多少也能体會做菜的人的苦心

還是把青椒吃完了 (雖然有偷偷搬救兵..^^)

在這裡要公正的說一句 青椒也很甜很好吃

辣味花枝義大利麵




「辣味」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味道 試吃了一口還接著想吃第二口第三口

放有蝦仁和花枝圈的麵 口感彈牙剛好 是我喜歡吃的口感

忍不住把我點的主菜和人交換著吃


奶油蘑菇雞腿




雞腿本身似乎有點辣味 加上整個幾乎快蓋滿看不見雞腿的奶油蘑菇

試吃一口的結果是肉質嫩 特別是烤的酥脆的皮

不畏肥胖的多吃了一口 比起我的沙朗 雞腿的分量好像比較多一點

也或許是骨頭比較多造成的幻覺吧..^^


焦糖起司蛋捲




有做功課的就一定會點這道 軟軟的蛋捲皮裡

裡面是包著我愛香草冰淇淋 外面以法式裝飾的手法淋上焦糖

有個地方覺得很sweet 不擅長吃甜點的我

因為店家把焦糖大部份弄在盤子上了

所以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沾取食用

也不用太擔心一下被甜食擊倒 ^^

Oreo冰淇淋




如果喜歡Oreo餅乾 那一定不能錯過

冰淇淋照像時 有點小融化了 因為照像照的太久了....XD

熱紅茶




最後上了熱紅茶與冰紅茶 並附上糖 用餐的過程

有看見幾組人馬因為沒事先訂位在外守侯

店內雖然還有位置 但店家不因為了賺錢 替客人安排位子

而是卻很堅持的保留位子給已經預定好的客人

關於這點我還蠻激賞的...

冰紅茶





心得:商業午餐的價格還是可愛多了 可能因為太火紅了

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 商業午餐的部份可能無緣了

晚餐套餐650元 服務非常好 老板親切客氣自然不在話下

650元+10%買頓快樂的晚餐 只有"值得"兩個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