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漸漸有種想要尋找全台北市的豬排店 這個月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吃豬排了 Orz...

前天剛好要去總公司 便想起了公司後面的晃士家 說起來這家店從我進公司知道後 就吃了不下n百次

直到勝博殿的出現 我竟然拋棄它了 =.= 這天剛好給了我一次機會來吃 發現竟然搬家了 

新店的位置近富邦銀行旁 從舊店再往仁愛路走出來過大馬路 向左彎便是了 走路大概只要三分鐘吧

新店












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以前有著木質裝潢、燈光 呈現出來的日式風格擺設與陳列

長長狹小的走道 兩旁滿滿客人排排坐的樣子 還有門口的木製有古樸味道的招牌 

在新的店面已經看不到了 取而代之的是和勝博殿有點相似的現代化裝潢和現代化招牌 

或許是新店比較大 也或許新的位置鮮少人知道 這天只幾乎以不用排隊的速度就進去坐了 




延續著以前白飯、生菜、味增湯可以無限續  在送上熱茶之後也點完餐 開始磨了送上來的芝麻 

和以前不同的地方 是服務人員有特別盯嚀盡量不要把棒子沾到豬排醬汁

接著就一併送上開胃漬物 今天的漬物內容是泡菜和馬鈴薯


開胃漬物










我是個還蠻愛吃酸的人 這天的泡菜以我的口味可能剛好 不過我猜其它人吃可能太酸了

可能泡菜一次製做的比較多份量 所以放的比較多天了 至於脆度是不怎麼脆

馬鈴薯又不是很喜歡 吃個一口就推給我妹妹吃了 比起泡菜 馬鈴薯的入味程度則是剛剛好



乳酪炸豬排套餐










我點的是乳酪炸豬排套餐 太久沒去的我評論不知道準不準 我老覺得變小了也變薄了 

唯一沒變的是豬排很乾 可是裡面的起士份量一樣的多到會流出來 還是熱熱的好吃

生菜的部份也有凱薩醬汁可以沾

咖哩豬排套餐










量多的咖哩醬汁 半蓋住了一半的豬排 端上桌的瞬間 咖哩味非常的重

豬排的部份要推祟的是 我們所點的豬排都沒有分手 麵衣和豬肉真的是緊緊的黏在一起


披薩豬排卷+咖哩起士豬排卷










這是一道雙拼套餐 和人來了這麼多次 首次有朋友點了披薩口味豬排卷

吃起來的披薩的味道不會太濃 大約是正統披薩的一半 咖哩起士豬排卷的部份

就不會像乳酪炸豬排會流出起士來了

味增湯





吃過這麼多家的味增湯 我最喜歡晃士家的口味 這天我續了一碗 要不是肚子裝不下 我想續十碗我都不會覺得膩 或許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味增吧

布丁










不推這道布丁 原本三人都點了一樣的冰淇淋 想說來點不同的在上菜時臨時換了布丁

結果爆甜的 像在吃糖一樣 完全不推


抹茶冰淇淋










另外飲料的部份是點了可爾必思 冰的部份忘記偷挖老妹的來吃了 不過看外表應該沒變 

或許和以前的味道一樣濃



心得:

   有不少人和我一樣走去舊店 看見大門深鎖就說倒了 但都沒走近看告示真的蠻可惜的 

   我想店家一天應該會損失不少客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了 看菜單的時侯發現似乎漲了三十元左右 或許也有可能是我記錯了
   
   結帳的時侯刷卡九折 但當時只是覺得奇怪為何九折 但沒舉一反三的問服務人員 
   
   等結完才反應過來問了現金 才知道現金是八五折 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才有的折數 

   想省錢的 一定要用現金結帳一下


   新店雖然很新很乾淨 豬排還是一樣乾乾的 卻少了以前濃濃的日本味 雖然以前有點擠 

   也比較封閉 走道的動線也不太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寫這篇時 卻懷念起以前的老店的時光了


餐飲名稱:晃士家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注意:已搬家)

電話:02-27751063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11:30~PM9:30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約三百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